网友偶遇baby和小海绵 紧抱小海绵侧脸曝光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6:05:01

  15日,有网友在上海的K11购物艺术中心遇到Angelababy(杨颖)一家人。图片可见,虽然有婴儿车,但打扮随意的Baby还是选择抱着儿子“小海绵”。不知不觉,1月出生的小海绵

  15日,有网友在上海的K11购物艺术中心遇到Angelababy(杨颖)一家人。图片可见,虽然有婴儿车,但打扮随意的Baby还是选择抱着儿子“小海绵”。不知不觉,1月出生的小海绵已经9个月大了,看起来挺壮的,但娇小的Baby抱着他好像并不吃力,想来是平日训练有素吧!虽然网友没有拍下Baby一家的正面照,但从身影看来,好像有Baby的妈妈以及黄晓明的父母。

网友偶遇baby和小海绵 紧抱小海绵侧脸曝光

  有报道称,“小海绵”长相和爸爸比较相像,尤其有个超挺鼻子和翘下巴,且耳朵很饱满,看起来颇有福气,模样也相当可爱。

  黄晓明则透露,儿子比他要好看许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