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促地表最强合体 大S安以轩六月同框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4:05:01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昨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地表最强”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不少艺人更是纷纷现身力挺,其中自称当了周董16年粉丝的汪小菲,这回还在老婆大S的陪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昨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地表最强”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不少艺人更是纷纷现身力挺,其中自称当了周董16年粉丝的汪小菲,这回还在老婆大S的陪伴下现身,两人的位置还被安排在安以轩[微博]夫妻旁,大S看到好友不忘上前给个拥抱,不难看出双方好情谊。

周杰伦演唱会促地表最强合体 大S安以轩六月同框

  大S自从与汪小菲闪婚后,当时就有传闻指汪小菲曾和安以轩有段情,八卦闹得满天飞,但都遭双方否认。这回在周杰伦演唱会上,汪小菲牵着大S一同现身,而演唱会当天,还是汪小菲与大S相识七年的日子;大S夫妻的位置被安排在安以轩夫妻一旁,当大S看到安以轩时,不忘给个拥抱,粉碎一切谣言,两家人感情好得很!

  除此之外,安以轩也在网上晒出与大S以及一旁的六月(蔡君茹)的合照,更笑称三人是‘地表最强三朵花!’三人气色之好,也都让粉丝大赞超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