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超萌外型的防撞警报器保证撞到会吓破胆 网友:图片有声音啊!

奇闻趣事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12:15:07

  很多人是爱车如生命一般的保护着这款「新型汽车碰撞警报器」没看过了吧?  照片中可见,该辆车的车主在车头前方贴了满满一排搞笑的黄色「尖叫鸡」玩偶  只要一压下尖叫

这款超萌外型的防撞警报器保证撞到会吓破胆 网友:图片有声音啊!

  很多人是爱车如生命一般的保护着这款「新型汽车碰撞警报器」没看过了吧?

  照片中可见,该辆车的车主在车头前方贴了满满一排搞笑的黄色「尖叫鸡」玩偶

  只要一压下尖叫鸡的腹部,它就会发出惨烈的尖叫声(啊~~~撕裂)

  若有人不小心撞到该车辆,尖叫鸡想必是会齐声尖叫...那就太恐怖啦!

[jz]这款超萌外型的防撞警报器保证撞到会吓破胆 网友:图片有声音啊!

  ▲史上最狂汽车防撞警报器,网友:图片有声音

  网友们纷纷留言,「这图片有声音」、「我彷彿听到了那高亢的声音」

  「在车子绑一圈哈哈哈」、「撞下去我会笑死」、「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之后我决定立刻去买一打「尖叫鸡」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意思啦这个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