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是谁个人资料《寒武纪》侯明昊周雨彤cp吻戏超甜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2:05:05

  侯明昊是谁个人资料《寒武纪》侯明昊周雨彤cp吻戏超甜
  今夏,一股清凉吹进了娱乐圈。暖萌化身侯明昊从超能少年毕业单飞后,迅速地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在《放开我北

  侯明昊是谁个人资料《寒武纪》侯明昊周雨彤cp吻戏超甜

  今夏,一股清凉吹进了娱乐圈。暖萌化身侯明昊从超能少年毕业单飞后,迅速地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在《放开我北鼻》、《谁是你的菜》、《阳光艺体能》等多个2016暑期综艺里,侯明昊圈粉技能爆棚。一起来看看这位集阳光、暖萌、青春活力、正能量于一身的美少年吧!

侯明昊是谁个人资料《寒武纪》侯明昊周雨彤cp吻戏超甜

  侯明昊《阳光艺体能》

  暖萌化身《放开我北鼻》中晋升超能奶爸

  最新一期《放开我北鼻》中,侯明昊为了给大家带来一个特殊的权利,整整48小时穿着熊外套作为一种的特殊的存在,陪伴在baby们身边,同时帮助帮马天宇和于小彤解决了不少难题。尽管脱下熊外套,得到的是baby们的冷漠脸,尽管有些失落,但努力调整状态,拉近与孩子们的关系。

  为了避免baby滚下楼梯就睡在楼梯口的行为,一时间暖化一众人的心。而当97年出生的侯明昊进入厨房后,化身美食家,出人意料的娴熟手法,更是惊呆网友;暖心呵护妍妍想妈妈的小情绪,吉他弹唱《小小快乐》,更是令观众大呼大爱熊先生。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今年刚满19岁,虽然侯明昊年纪不大,但却多才多艺,2012年,加入韩国SM娱乐公司并成为旗下练习生,两年后回国发展,2014年12月12日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就出演了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1月9日,侯明昊首次脱离组合以个人名义参加活动,录制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之后宣布退出组合单飞,1月22日,以“天天小兄弟”的身份加入由汪涵主持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并通过录制节目完成综艺首秀。

  侯明昊单飞后,参加了很多综艺,是《透亮滴星期天》常驻嘉宾,也是《放开我北鼻》里的固定嘉宾;除了综艺节目之外,侯明昊影视剧资源也不错,2016年主演了爱情喜剧网络电影《天使学院的爱情战记》和优酷网剧《寒武纪》,2017年2月,拍摄乐视影业网剧《推理笔记》饰演男一号。另外,他还在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少年唐川,发展势头很猛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