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话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上海首演 程铭靖再现童年经典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9:49:56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风靡了近30年的国产动漫经典IP首次以鲜活立体的真人音乐话剧形式呈现舞台。日前,由《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改编的音乐话剧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风靡了近30年的国产动漫经典IP首次以鲜活立体的真人音乐话剧形式呈现舞台。日前,由《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改编的音乐话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登陆上海保利大剧院,开启精彩首演。

  舞台上,在一座充满童话色彩的两层小楼里,“围裙妈妈”“小头爸爸”与“大头儿子”上演着一幕幕幽默、温馨、奇幻的动人故事,充满童真童趣同时又跌宕起伏的剧情,让现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充满趣味的戏剧体验。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看得津津有味的不仅仅是孩子们,很多“70后”“80后”家长也陶醉其中,重温着童年时期的经典动画。

  据了解,饰演该剧“大头儿子”一角的演员程铭靖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曾出演《绿野仙踪》《Legally Blonde》《阿拉丁神灯》《白雪公主》《小羊肖恩》《观复猫之喵》等经典剧目。程铭靖擅长多种类型的戏剧表演,此次跨性别、跨年龄的演出,再次展示出令人惊叹的舞台表现能力,反响十分热烈。

  在当前国内的儿童音乐剧市场中,西方故事和题材占据了大半江山,中国本土化原创作品十分稀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通过讲述原汁原味的中国故事,有助于打响儿童音乐话剧民族品牌。据悉,12月8日至10日,《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还将走进天津大剧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