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霍元甲》爱奇艺热血热播中 释小龙拜赵文卓为师另有所图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09:33:47

  由爱奇艺出品,完美建信、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李莅樱任总制片人,郭靖宇任总编剧,柏杉任总导演、刘方任导演,赵文卓领衔主演,毛林林、释小龙、王之一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

  由爱奇艺出品,完美建信、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李莅樱任总制片人,郭靖宇任总编剧,柏杉任总导演、刘方任导演,赵文卓领衔主演,毛林林、释小龙、王之一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正在爱奇艺网络独家热播中,霍元甲远赴上海创立精武门,被报社小人陷害,无奈被迫掀起江湖暗涌。剧情播出至今,无论武打场景还是故事情节都获得了观众较高的赞赏。

  霍元甲洗清冤屈 幕后真相扑朔迷离

  霍元甲雪夜复仇鹰四后,为躲避追查,举家搬去上海,并创办了精武门。然而报社总编却为了一己私利,篡改霍元甲的登报声明,又引起了新的麻烦,不少江湖宗师门派前来砸场,并逼迫霍元甲签下生死状,几番擂台对决后,霍元甲因武术精湛而在上海武林扬名。可没过几天太平日子,鹰爪门的老前辈孙无疾带上陈真在精武门大放厥词,主动引战擂台几次对决。

  令人意外地是,没多久孙无疾遭恶人毒害身亡。耿直老实的陈真被仇恨蒙蔽双眼,误以为霍元甲是真凶,农劲荪、王云影为霍元甲证明清白,四处奔波劳走,最终沉冤得雪。然而真凶却依然躲在幕后操控陈真。事实真相扑朔迷离,不少观众都表示“一波三折的剧情,看得惊心动魄,真希望陈真可以早日醒悟!”

  陈真拜师霍元甲 师徒二人演绎尚武精神

  从爱奇艺最新剧集来看,陈真假拜师真复仇,潜入精武门,伺机寻找机会替孙无疾复仇。然后看穿这一切的霍元甲,并没有将他逐出师门,而是以“武德仁义”教育陈真。名震武林,天下第一,并不是霍元甲的追求。乃文乃武,身兼天下,发扬武术精神才是他创办精武门的立意所在。

  在《大侠霍元甲》中,既有惊心动魄的擂台打斗,也有情义至上的人性温暖,还有爱国爱家的大侠情怀。莽撞猛夫只能逞一时之勇,热血侠义才是一代宗师!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师徒二人可以解开误会,携手对抗洋人。

  几番打斗之后,霍元甲陈真还将面对怎样棘手的麻烦和挑战呢?爱奇艺每晚7点半,《大侠霍元甲》继续放送精彩武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