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坐姿大PK:颜值高、气质佳、椅子是亮点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41:39

  在娱乐圈中,女明星都是万众瞩目,作为公众人物对坐姿必然很有讲究,这不仅关乎到她们的形象,更能让她们的气质凸显无疑。  关晓彤坐姿分场合,非正式场合她比较随意,怎么舒服怎

  在娱乐圈中,女明星都是万众瞩目,作为公众人物对坐姿必然很有讲究,这不仅关乎到她们的形象,更能让她们的气质凸显无疑。

  关晓彤坐姿分场合,非正式场合她比较随意,怎么舒服怎么来。她是典型的北京女孩子,性格耿直,情商高,不仅观众缘好,在娱乐圈中人缘也非常好。最近她自曝出“打工人”“在逃格格”等梗,引发网络热议,更让人觉得她有着北京大妞的随性。

  范冰冰无论坐站都是满满的女王范,这坐姿给人一种“豪门既视感”,看上去十分的“高大上”,或许这种风度也就只有范爷能够呈现出来了,那双大长腿侧曲在IMG挪威躺上,又透着几分小女人的气质。可女王可小鸟依人,这气质只有范爷能拿捏的准。

  赵雅芝坐如其人,永远是优雅美丽。她楚楚动人的温婉形象,从过去到现在都没有变过。岁月不败美人,真正的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暗淡,虽然早已过60,但她依然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莫文蔚浅坐在IMG电动椅上,单手托脸,笑靥如花。出生1970年的她,是娱乐圈的不老女神,拥有一双价值3000万的美腿(投保额度),90年代曾是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在岁月的打磨下愈发突出她的美丽。

  坐在IMG星星椅上的吴谨言,落落大方,端正得体,宛如一个小公主。在娱乐圈里,有一种“坐姿”叫做“吴谨言坐”,说的就是吴谨言对自己的坐姿要求非常的高,她坐着的时候,腰背挺得特别直,就是我们父母要求我们的坐有坐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