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铿锵不负芳华!朴塑与木兰一同演绎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4:40:16

她来了,她带着几亿人的期待终于上映了!在各大院线逐步恢复后,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官宣9月11日在内地上映,朴塑也第一时间获得了花木兰“票务联合营销合作伙伴”的称号。

她来了,她带着几亿人的期待终于上映了!在各大院线逐步恢复后,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官宣9月11日在内地上映,朴塑也第一时间获得了花木兰“票务联合营销合作伙伴”的称号。朴塑创始人酸酸表示,《花木兰》在当今时代已不再只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故事,木兰精神与新时代女性精神特征高度吻合,时代女性在觉醒,女性地位在崛起。在不同的领域,各行各业,现代女性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木兰精神,令它历久弥新。

“我要成为谁,不是嫁给谁,我是花木兰。”在《花木兰》预告片上有这么一句铿锵有力的话,引起了很多时代女性的共鸣。宣扬女性独立,敢于做自己的价值观正是花木兰的精神所在,如同朴塑创始人酸酸一样,在无忧青春的年纪不是选择安稳,而是选择自己创业。巾帼不让须眉,铿锵不负芳华!在酸酸身上实力演绎了这一句话!互联网社交新零售模式刚兴起时,酸酸就发现了这一商机,2017年6月,顺势而为创立了“芙瑞塔”品牌,芙瑞塔意为美少女的期待,希望能给更多美少女们带去幸福、自信与快乐。

(芙瑞塔&朴塑创始人:酸酸)

在过去的三年,芙瑞塔发展迅猛,女强人酸酸的身影在各大媒介平台都能看到,曾受邀参加CCTV创业栏目与朱迅老师访谈,更是中国行业影响力峰会特邀嘉宾。2020年8月,酸酸凭借着对大健康风向的敏锐嗅觉和前瞻战略,聚焦大健康产业,隆重推出了子品牌朴塑,联合了行业知名全链条服务团队——舍予集团构筑了朴塑塑字蓝海战略,塑造自信,塑造美,将给更多爱美人士带去健康之美!

(2020年8月2日,朴塑与舍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生活独立,能让自己有幸福感;

经济独立,能让自己有安全感;

精神独立,能让自己有归属感!

花木兰以她的勇敢、智慧、坚强、大义,展示了中国古代女性不曾为人多识的英雄一面。作为《花木兰》票务联合营销合作伙伴,酸酸也希望朴塑经销商和用户能在朴塑品牌和产品的影响下,走向不一样的美丽生活,勇敢向前,不再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家庭琐事所牵绊,不断革新自我,开启人生蜕变之旅,做自己的女王!

凝聚巾帼她力量,朴塑与《花木兰》“战”在一起!未来很美,我们一起向前!各大院线热映中,朴塑邀您一同观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