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20》打破华语说唱天花板 冠军级选手多元热单引爆乐坛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1:39:44

  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刚刚结束第四期的播放,就一举登顶云合综艺播放指数榜TOP1,节目也凭借“顶配主理人阵容、顶尖多元化选

  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刚刚结束第四期的播放,就一举登顶云合综艺播放指数榜TOP1,节目也凭借“顶配主理人阵容、顶尖多元化选手、顶级综艺性看点、极顶的Hit Song”被网友称为“热门综艺之王”。继“画画的baby”、“想要成为RapStar吗”等金曲热梗出圈后,在上周五队内1V1合作赛中,《冷血》、《卫星Satellite》、《无人深空》、《杯杯杯》、《蹦呀蹦呀》等Hit Song也引发全网热议,在社交媒体、音乐平台各榜单飙升。

  此外,随着节目播出金曲不断出圈,历经丛林法则的考验之后,一众实力选手也逐渐露出冠军相。

  “画画的baby”成反诈“宣传大使” 新说唱厂牌队内1V1金曲频出

  随着40进20的1V1合作赛开启,刚刚播完四期的《中国新说唱》Hit Song频出,在各大平台飙升上榜备受全网好评,加之之前出圈的“画画的baby”、“想要成为RapStar吗”等热梗,将网友好感度拉满的同时,新说唱也被不少网友冠以“热门综艺之王”称号。

  随着1V1队内合作赛的完美呈现,在下周的节目中也将迎来主理人们的首次公演,主理人们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晋级的选手又将面临怎样的处境?让我们一同锁定每周五晚8点准时播出的《中国新说唱2020》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