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20》100秒舞台火药味升级,3小时超级剧集模式解锁华语说唱全盛表现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4:22:36

  今晚8点,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将继续迎来100S晋级赛的激烈角逐。实力选手悉数出场,延续不同风格但超燃超燥的顶级说唱舞台

  今晚8点,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将继续迎来100S晋级赛的激烈角逐。实力选手悉数出场,延续不同风格但超燃超燥的顶级说唱舞台表现。面对如此炸场的选手四位主理人开启疯狂抢人模式,使尽浑身解数为自己厂牌拉人。

  随着节目赛程的推进,兼顾不同属性的实力rapper也终于尽数登场,节目也将于本期开启“超级剧集模式”,为观众奉上超长版正片,全面呈现多元与实力兼备的华语说唱全盛表现。

  100S舞台火药味再度升级 主理人疯狂抢人王齐铭让GAI周延闭嘴

  本周的《中国新说唱2020》将继续迎来100S晋级赛,小白、万妮达、王齐铭、GALI等一众实力选手陆续登场,频频献上炸场表现。面对心仪选手,吴亦凡、潘玮柏、张靓颖、GAI周延四位主理人纷纷打开抢人模式开关,拼命为自己的厂牌招募大将。

  从选手晋升为主理人的GAI周延率先为自己厂牌霸气表态:“如果我喜欢的人你到我这里来,我可以让你当冠军。如果你不到我的队里来,我就让你当不了冠军,你自己考虑。” 看清形势的张靓颖则表现出对这场残酷角逐的理解:“这个赛制的过程是残忍的,但也是对每个人的考验。我们来到这个节目,就要接受这个节目所有的规则,因为我们要选的是RapStar”。但随后,就在后采环节表示选手不选自己“你会后悔的”。潘玮柏则开启强势抢人模式,阻拦GAI周延说话只为增加选手选自己的几率,面对选手的疑似拒绝,甚至大喊“不要跟我讲话!”。久经沙场的吴亦凡更是鼓动其他主理人提前推杆,增大自己的选人几率,没想到却遭遇“意料之外”的突发状况。

  随着赛程的白热化,主理人厂牌位置逐渐减少,所有主理人都陷入选择困难的境地,“这次人太多了,如果想选满随时可以选满”吴亦凡坦言。而在激烈选人过程中,还发生了超搞笑一幕,GAI周延现场变身选手登台与其他主理人互动,让时间仿佛回到2017年的夏天。搞笑过后GAI周延则被同厂牌的王齐铭一句“你闭嘴”怼到说不出话,还遭到吴亦凡调侃。100s舞台惊喜与火药味四溢,搞哈现场全程烽火不停。

  3小时超长版解锁“超级剧集”模式 科技赋能说唱4.0时代全面到来

  随着一众说唱好手的尽数登场,本期的《中国新说唱2020》也终于开启“超级剧集模式”,为观众奉上长达3个小时的超长版本。观众除了能够在本期的超长版中大饱眼福,全面感受选手们的炸场表现,层出不穷的现场“事故”也让本期的“说唱大剧”精彩纷呈

  已经历3年的《中国新说唱》遇上不少“上门寻仇”选手,王齐铭矛头直指潘玮柏表示:“当年就是你淘汰的我”,GALI则回忆起自己折戟选择门的往事表示要卷土重来。前两期中刚“扔了链子”的李尔新再度喊出自己的回归宣言“就算他们前年嫌弃了我,我也能最帅。”一票选手的realtalk也让制作人表示:“你是有多不想要这条链子?”。

  除了节目本身为观众奉上精彩度满分的内容之外,节目凭借科技赋能解锁的全新追综模式,也真正让观众感受到“说唱4.0”的魅力。奇观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键知道“TA是谁”的互动方式,观众一键即可完成与选手的“相知相识相爱”,不仅如此还可以随时跳转到泡泡圈为喜欢的rapper助力,亲手让你喜欢的rapper复活助力。全新“蹦迪模式”互动功能,通过震动和光效营造现场感,实现了从听觉、视觉到体验氛围的升维式体验。

  作为剧集式综艺的“开创者”,全面升级的“超级剧集”还会带来何种惊喜,小白、万妮达、GALI、李尔新、王齐铭等一众实力Rapper将会带来怎样表现?删掉GAI周延微信的Round2贰万将如何应对尴尬局面?此外新说唱将在下周一晚8点继续解锁更多神秘赛制,就让我们一同锁定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独播的《中国新说唱20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