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顶尖专业腕力赛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6:22:54

  2020年8月29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 “虹口·谁是联赛王”“界界乐杯”第九届上海腕力公开赛在上海白玉兰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腕力名将和市民选拔选

  2020年8月29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 “虹口·谁是联赛王”“界界乐杯”第九届上海腕力公开赛在上海白玉兰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腕力名将和市民选拔选手参加比赛。

  本届腕力公开赛由著名乳酸菌品牌“界界乐”冠名,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虹口区体育局、虹口区总工会、虹口区体育总会、五星体育、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由久胜(上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设有“市民腕力王”和63KG级、70KG级、78KG级、86KG、95KG级、95KG以上无差别的左手、右手共12个专业级别,比赛奖金高达12万元。大赛采用国际腕力通用赛制,与国际腕力排位积分系统PAL绑定。执行裁判均持有国际裁判资格证书。

  作为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的系列活动之一,“虹口·谁是联赛王上海腕力公开赛是一场专业选手与市民百姓共同参与的体育赛事,秉承了上海市民运动会“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宗旨,突出了“大众化、生活化、社会化”的理念。与此同时,上海腕力公开赛作为国内持续举办时间最久的掰手腕传统赛事之一,以专业、严谨、高水平著称,其对抗的激烈性观赏性丝毫不亚于竞技体育。

  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何培新表示:“基金会积极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以及上海市政府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号召,充分发挥社会公益的力量,支持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和民间体育活力的释放,让体育成为人们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公开赛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通过预赛、半决赛、总决赛角逐出各级别的冠、亚、季军,整个赛程持续约7小时,不仅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的目光,线上直播平台的浏览量也突破了80000人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赛选手的健康安全,承办单位久胜体育从赛前14天起就请参赛选手多次提供健康绿码,关注体温变化,并在入场参赛前按规定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相关防疫举措得到所有参赛选手的认可和积极配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