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时隔25年重回荧屏,执导《北辙南辕》,扛刀造型疑似出演新角色!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网 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5:28:15

  提起冯小刚,许多人想到的便是他曾经拍摄的那些经典电影,像《天下无贼》、《老炮儿》等等,虽然对于他的实力褒贬不一,但他有实力、有能力、有眼光这件事是不可否认的。不过冯

  提起冯小刚,许多人想到的便是他曾经拍摄的那些经典电影,像《天下无贼》、《老炮儿》等等,虽然对于他的实力褒贬不一,但他有实力、有能力、有眼光这件事是不可否认的。不过冯小刚的作品大多侧重的都是电影,虽然当初刚刚出名时,他也曾拍摄过一部电视剧《一地鸡毛》,但后来他便专注于电影发展了,或许也是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在距离他上一次指导电视剧过去的第二十五个年头,冯小刚又重新打起了精神,开始筹备自己的新剧《北辙南辕》。

  据媒体报道的相关信息可以分析出冯小刚这一次拍摄的新剧将会是专注于都市女性的群像剧,整部剧将围绕一个名叫“北辙南辕”的餐厅进行,整部剧中的中心人物是五位性格各不相同的女性,而这五个性格迥异的女性将齐聚于“北辙南辕”餐厅,共同开创这个餐厅的未来。很显然,这部剧将会是一部非常励志且意义深刻的成长剧,虽说具体剧情我们无法得知,但根据以往的类似剧推测便可以推断个八九不离十。虽然有大多数人觉得冯小刚对于女性题材的作品并不了解,但仍有不少人觉得冯小刚这部新剧或许将会成为他的下一部经典。

  冯小刚的作品一直是两极化非常严重的,喜欢的人恨不得将它捧到天上,而讨厌的人也恨不得将它踩成碎渣,而他的作品之所以会如此特殊有很大的关系与他的作品风格有关。冯小刚的作品不论是爱情片又或是生活片,又或是其他类型,都多多少少会被“冯小刚化”,毕竟有这样一个话题多过演员的导演想要让作品脱离导演被提起也是挺难的一件事。

  不过近两年,冯小刚已经非常努力的在“去冯小刚化”,从去年的《只有芸知道》到今年的新剧《北辙南辕》,冯小刚已经尽自己的努力去遮盖了自己在电影中的身影,若不是今年影视剧行业面临着新的低潮,只怕冯小刚的新剧《北辙南辕》也不会被提溜到台面上。值得一提的是冯小刚今年不仅重新指导了电视剧,而且还非常罕见的代言了贪玩游戏新推出的正版传奇手游《原始传奇》,虽然近两年代言游戏的明星越来越多,但导演亲自上阵的冯小刚还真是头一位,看来冯导不仅有一颗要做好导演的野心,更是有着涉猎游戏圈的梦想。

  冯小刚的很多电影都被称之为经典,也塑造出了很多不可超越的角色,在这点上,《原始传奇》倒是与冯导的电影具有相似之处,《原始传奇》正是以原汁原味、经典复古为主打,还原最原始的传奇游戏,相信冯导也是体验过游戏,认同《原始传奇》的经典才会为其代言。而在前段时间,《原始传奇》也是刚公布了首位女代言人娜扎,不知道冯导作为《原始传奇》的第二位代言人,后期会不会跟娜扎一起同框拍摄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