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音乐人黄劲旅新专辑《A.B》打破时空与两个自己对峙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1:38:08

  大娱网据悉,风向音乐人黄劲旅制作全把控再发力新专辑《A.B》2020年5月30日正式上线,由百态文化发行。专辑含括《嬉尼士》、《如猫》两首曲风相异歌曲,用旋律歌词贴切的描述

  大娱网据悉,风向音乐人黄劲旅制作全把控再发力新专辑《A.B》2020年5月30日正式上线,由百态文化发行。专辑含括《嬉尼士》、《如猫》两首曲风相异歌曲,用旋律歌词贴切的描述着每个人共存的两种状态与情绪,无法逃避更无法欺骗自我。

  专辑《A.B》从词曲到编曲再到混音等后期制作,都由黄劲旅亲自操刀全把控。本次专辑中歌曲主要表达了黄劲旅对于人生两种截然相反状态的感悟,时而消极中获得平凡生活中的满足与幸福感;时而患得患失,积极进取的同时自我否定的挫败感,这其中直接犀利的描述了活在过去的失去你和活在未来的不满足。

  其中《嬉尼士》是一首相对轻松欢快的歌曲,曲风慵懒自得,低声的吟唱讲述着只要拥有你,就愿意接受黑暗,满足现状。可以不思进取,可以忠于快乐,可以肆意的厌恶世俗,只要有你,就可以很幸福;而另一首《如猫》是掩藏在平静下情绪更加热烈的歌曲。描述着曾经像猫一样的自己,任性洒脱好奇大胆但也轻易挑战感情的底线,最终自食其果,失去了最珍贵的“你”。曾经没有顾忌对方情绪悔不当初,从而讨厌自己,哪怕想要变得更好,可重要的人已经不在身边的痛彻感悟。“猫有九条命”可经历一次“生死”就足够幡然悔悟。

歌手黄劲旅照片

  风向音乐人黄劲旅,新晋歌手,词曲作者,制作人。自身独特的感性嗓音和慵懒声线令黄劲旅辨识度很高,出道以来,一直低调潜心创作尝试驾驭各种音乐曲风,磨炼自我音乐专业度,脚踏实地的朝着自己的音乐方向前进。用心和力求完美是黄劲旅音乐的真实标签,更是他对待音乐的最真实态度,值得敬佩。

  整张专辑融合了黄劲旅对人生和感情的深度思考以及最终态度,令听众产生共鸣,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心情,又给听众极大的鼓舞。希望专辑《A.B》的力量打动你的同时,黄劲旅能获得大家的认可。期待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黄劲旅能继续发光,继续带来优质的音乐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