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手王瑞淇献唱甜宠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插曲《小心翼翼》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网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2:26:10

  据悉,华语歌手王瑞淇献唱甜宠爱情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插曲《小心翼翼》,2020年3月14日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由百态文化独家数字发行,同时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由

  大娱网获悉,华语歌手王瑞淇献唱甜宠爱情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插曲《小心翼翼》,2020年3月14日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由百态文化独家数字发行,同时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由百态文化联合出品。人气歌手王瑞淇满满少女感的清甜嗓音为歌曲《小心翼翼》注入无限活力与灵魂,她对歌曲极强的业务能力完美诠释恋爱前期的小心试探与微妙心境。

歌手王瑞淇个人写真

  歌曲表达对爱情的另一种解读,曲风曲调婉转回环,搭配人气歌手王瑞淇活力满满又清甜的嗓音,完美诠释出作品深层次寓意,恋爱初期的小心翼翼试探之心和勇敢面对一切的决心,治愈曾为爱情封存秘密的人不再小心翼翼。

《OMG,爱豆今天超凶的》官方海报

  歌手王瑞淇属于创作型歌手,出道多年经验丰富,极强的业务能力能驾驭多种歌曲风格,曾为诸多影视剧演唱主题曲插曲,获众多粉丝喜爱追捧,曾在2016年流行金曲排行榜崭露头角获得最佳女歌手奖项;在2017年亚洲音乐盛典实力斩获荣誉新人奖;后获得诸多奖项。

《OMG,爱豆今天超凶的》人物海报

  甜宠爱情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女,在困境中为了梦想而不懈奋斗,最终解除对彼此的偏见,实现理想的故事。这是一部讲述因交换身体的男神,不幸遇上命中魔女的人生悲剧。噢,不对,是人生喜剧。

  人气歌手王瑞淇倾情演唱歌曲《小心翼翼》作为甜宠爱情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插曲,于2020年3月14日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由百态文化独家数字发行,同时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由百态文化联合出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