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限定“云”上观影,爱奇艺电影风景独好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1:35:02

  令人担忧的疫情没有阻挡春天的到来,新的希望也在所有人的努力中逐渐萌发。在一片向好的大环境中,爱奇艺电影“古早录像厅”持续营业,带着“春日限定观影计划”与万千用户共

  令人担忧的疫情没有阻挡春天的到来,新的希望也在所有人的努力中逐渐萌发。在一片向好的大环境中,爱奇艺电影“古早录像厅”持续营业,带着“春日限定观影计划”与万千用户共迎春来。3月20日正值春分,爱奇艺电影线上“云观影”让影迷们足不出户便感受到满满的春日气息。

  爱奇艺电影一直以来都具有高含金量、高品质、海量片库的品牌特质,这次的“春分云观影”仍然为影迷们准备了特定的“时令春季片单”,适合春天观看的高口碑优质佳片给予大家最温暖的陪伴。

  爱奇艺电影联合微博电影借势春分开启线上新气象,让用户体验到如沐春风的观影互动,特邀大V放映员桃桃林林线上直播,与网友同步观看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主演彭昱畅作为明星推荐官在线号召粉丝参与观影,精彩不断的趣味互动让观影氛围热闹非凡。

  桃桃林林在这次直播中一一讲解了影片的烧脑隐喻、背景科普、隐藏彩蛋,专业而详尽的影评和超强的话题感染力激发了影迷的多维度讨论,还独家曝光了主演彭昱畅路演时期的现场花絮,让粉丝们大呼惊喜。与此同时,爱奇艺电影小助手会根据互动节奏分享精彩亮点台词剧照,再次引发网友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在满足观影的同时体验到互动的乐趣,为这个春天增添了别样的喜悦。

  爱奇艺电影“云观影”系列活动让看电影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转变为“云互动”的全新载体,满足大众特殊时期新需求的仪式感贯穿全程。从“情人节云观影”开始,爱奇艺电影联合微博电影打破影院壁垒建立五个“线上虚拟影院”,引导大家开启全新观影体验,社群互动观影掀起狂欢热聊。继而举行的首场“云观影团”活动,诚邀资深影评人木易全程直播观看泰国大热影片《天才枪手》,成功打造“双屏互动+双平台联动”的新形式,双直播观影的创新玩法让两个平台的垂直电影粉丝隔空实时互动。在最新的“春分限定云观影”活动中,爱奇艺电影又推出了贴合时令的节气物料和专题片单推荐,让大家体验到沉浸式观影的满足感。

  爱奇艺电影“云观影”系列活动不断创新进步,让主题多元的灵活玩法再次升级。品牌的温暖陪伴使影迷养成“线上社交”的习惯,仪式感与惊喜同在的“古早录像厅”在网友之间逐步积累了超高人气。

  爱奇艺电影“云观影”系列活动由冬到春贴心陪伴用户,完成了影迷“线上共情”的阶段式升级,每一次玩法都在诠释行业创新,不断彰显品牌价值与温度。影迷们对高品质佳片的关注,对互动方式的猎奇,对专业影评人的信赖,以及对明星推荐的喜爱,都在“云观影”的特殊场景下收获了最具舒适度的体验。爱奇艺电影如约将好春光呈现给影迷们,“古早录像厅”下一次惊喜尝试仍然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