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曝“迷雾缭绕”版海报 誓为光明逆战到底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1:11:47

  根据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由企鹅影视、猫片、金色传媒、阅文影业出品,杨阳导演执导,王鹤棣、宋伊人、袁冰妍、杨超越、郑少秋等主演的古装大剧《将

  根据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由企鹅影视、猫片、金色传媒、阅文影业出品,杨阳导演执导,王鹤棣、宋伊人、袁冰妍、杨超越、郑少秋等主演的古装大剧《将夜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随着“冥王之女”身份的揭开,宁缺(王鹤棣 饰)带桑桑(宋伊人 饰)走上逃亡之路,危机此起彼伏,跌宕起伏的情节扣人心弦。

  迷雾缭绕永夜笼罩  宁桑深情诠释本真爱情

  与永夜将至的故事走向相呼应,剧集曝光了一组“迷雾缭绕”版海报,黑白色调营造出压抑、紧张的气氛,团团迷雾将人笼罩,暗示巨大阴谋降临人间。宁缺执剑与暗雾誓死对抗,目光如炬所向披靡。桑桑似与黑暗相融,眼神却透出拒被邪恶吞噬的光明与希望。其与昊天(杨超越 饰)双生同现的画面引人遐想,加上此前桑桑梦境中昊天所说的“我就是你”,两人关系纠葛引发广泛讨论。

  随着剧情发展,宁缺与桑桑感情日益深厚,两人相处日常尽显爱情本真模样,拌嘴逗趣中包含着体贴对方的小心思。桑桑病重之时,宁缺悉心照料,整理床铺、亲自喂药、搓手暖脚,打点十分周全,时而上演的“捏脸杀”“单手抱”等温柔举动让网友感叹“男友力max”。得知可能命不久矣,桑桑交待私房钱的用处,提前做了“好些年分量的鞋袜”,让宁缺免去生活之忧,并偷偷记录下宁缺喜欢吃酸辣面片汤、写得一手好字等点滴细节。宁桑爱情危急之时更显真挚,即便已知桑桑是冥王之女,只要桑桑能活着,宁缺不惜与众人为敌,尽管一路艰险性命攸关,毅然带桑桑出逃、远离是非纷争。不论世事变幻,宁桑始终不离不弃,观众一边心甘情愿吃下“狗粮”,一边因两人数次生离死别的情感走向心痛不已,“冥王之女”直指桑桑,宁桑生死相依,网友纷纷开启“玻璃渣里找糖模式”。

  细节呈现更显真实  少年成长激发现实共鸣

  《将夜2》围绕宁缺和桑桑的亡命天涯、唐国朝堂的混乱纷争、西陵联军的虎视眈眈等主线展开,剧集以宁缺从边城小卒蜕变为护国英雄的成长之路为切入口,探索了诚信、正义、无畏、忠诚等人文精神。本剧思想内核尤为丰富,在呈现方式上更是可圈可点,告别“脸谱化”,人物并非完美,甚至有不少小缺点,宁缺“私心”只想守护心爱之人、桑桑有时胆小会退缩;拒绝“假大空”,人物的命运起伏有迹可循,面对西陵劲敌,宁缺也曾怯懦想放弃,发现只有自己能阻止危难而被迫应战,经历江湖风波后的桑桑不再只求庇护,即便已知陨灭后果,依然在夫子与昊天一战中挺身而出。正是这些小缺憾,让人物形象更为动人,也让其成长变化更令人信服。

  好的作品具有穿越时空的力量,《将夜2》正是如此。透过主人公们的颠沛流离,我们或许发现,他们是那个江湖世界被命运所选中的英雄,但追根到底,成为英雄最终是为了回归平凡,做个普通人,与爱的人白头偕老、悉数点滴日常,正如桑桑所畅想的“等少年、桑桑都老了以后,我们就躺在老笔斋的竹椅上,晒太阳”。这与现实的我们似乎无异,被生活的洪流裹挟向前,被迫面对一些困难、忍受一些痛楚,为了爱的人,皆是凡人的我们在磨难面前都站成了英雄,但最终是为了与珍惜之人共度平凡一生。

  后续内容更加精彩,多次遭遇围捕的桑桑决意回到渭城,两人又将遇到哪些磨难?“吃播”夫子在线斩龙,前方高能值得期待。《将夜2》1月13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2月3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一提速看更多,2月10日提前看大结局,敬请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