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木星的召唤——全球寻找木星人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5:50:44

  别眨眼!这是一份不限制时空的美学邀约,更是一个搅动艺术界的年度事件!深圳木星美术馆开馆特别策划——“寻找木星人”计划向你发出邀请!  如果你是:潜伏在人群中不甘平凡的

1.jpg

  别眨眼!这是一份不限制时空的美学邀约,更是一个搅动艺术界的年度事件!深圳木星美术馆开馆特别策划——“寻找木星人”计划向你发出邀请!

  如果你是:潜伏在人群中不甘平凡的那个,最有生活态度的那个,最有观点见地的那个,人生经历离奇的那个,脑洞最大那个,特能坚持的那个,无比张扬的那个,最低调独立的那个,有不同视角的那个,快看过来!

  艺术高度产生多维角度,多维角度引发大众参与度

  

  

  木星美术馆是深圳首个拥有独特保税优势的专业仓储美术馆,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国际著名艺术评论家王春辰任名誉馆长;韩国国立现代美术馆前执行馆长担任艺术顾问,开幕展更云集现当代极具艺术创造力的58位艺术家举行为期100天的大型艺术展览……

2.jpg

  这一连串闪电带火花闪的讯息是否更加速了你期待与“木星”见面的心情?那么,请速速加入“寻找木星人”计划。

  与我们一起,以不同角度看世界

  

  

  木星美术馆如其“木星”名字所代表的天体一样,具有强大磁场引力,充满无限可能性。美术馆不再局限于只关注国际国内知名当代艺术家或倍具创造力的年轻艺术家,也许每一个看似平凡的你我,都在木星美术馆的锁定范围中。 于木星美术馆而言,前卫的展厅、恒温恒湿的专业设备、一流的专家专业团队,这些不仅仅是艺术表现最重要的条件;国内外当代艺术大家的惊人巨作、潜力青年艺术家的新锐作品,这些也不是艺术展览与收藏行为的唯一终点——木星美术馆的存在,如同其slogan“换个角度看世界”所表达的一样,希望能为所有产生创新想法、热爱艺术、拥有不同角度看世界的人群提供交流的平台,将拥有不同思维与心态的“木星人”召集在一起,协助大家开垦我们所处的“精神荒漠沙地”。

  在著名的半杯水哲学故事里,有一类人面对半杯水抱怨连天,觉得自己只剩半杯水;另一类人却能从这半杯水里获得无限希望和力量,觉得自己居然还拥有半杯水!这就是不同角度看问题所产生价值的不同。 不被统一的标准所框限,不甘于埋没在人潮中,不被“套路”套牢——也许你,就是我们定义的“木星人”,也是木星美术馆开馆特别计划——“寻找木星人”的锁定目标。

3.jpg

  欢迎加入木星艺术星球,我们可以:一起期待木星美术馆诞生之日的到来;共同感受艺术家如何探索创新之边界;你将有机会被木星镜头捕捉,将你突破天际的脑洞和对艺术的看法与大众分享;更有丰富的艺术活动讲座分享持续开展。

  听到你的精神母系星球 ——木星呼唤了吗?详情请关注公众号:木星美术馆或扫二维码加入木星艺术星球。

  来吧,与我们一起,用趣味拥抱生活的枯燥,通过艺术发现生活的意义。当我们彼此见面,别忘了彼此拥抱,别忘了我们的暗号:在木星等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