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者》开机官宣 彭冠英张雨剑直击缉毒火线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0:33:26

  为取得罪犯信任,获得重要情报,不惜众叛亲离?横跨七年的重逢,昔日挚友不仅失忆,更因心脏移植性情大变?跨国追查缉毒案件进入死亡倒计时,层层线索找出幕后巨枭……  12月6日,由

  为取得罪犯信任,获得重要情报,不惜众叛亲离?横跨七年的重逢,昔日挚友不仅失忆,更因心脏移植性情大变?跨国追查缉毒案件进入死亡倒计时,层层线索找出幕后巨枭……

  12月6日,由芒果TV和美百馥影业联合出品,唐藩、秦丽担任总制片人,彭冠英、张雨剑领衔主演,余庆执导的悬疑罪案题材网络剧《逆光者》在湖南汨罗正式开机,据悉,该剧得到了汨罗市文旅集团及湖南警察影视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

  芒果TV精品剧目 悬疑刑侦题材攻占女性市场?

  凭借环环相扣的悬疑案件,万分纠葛的兄弟情,极具硬朗与迷离气质的叙事质感等亮点,该剧启动之初便引来网友们热烈关注。《逆光者》作为芒果TV主推的精品剧目,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刑侦推理影视剧,该剧在人物情感关系的刻画上花费了更多笔墨,着重展现两位男主角的深厚羁绊,避免同类作品人物形象过于脸谱化的问题。此外该剧以写实风格的缉毒事件为故事转轴,偏男性向的题材也在主打女性观剧群体的平台中显得独树一帜。据导演余庆介绍,《逆光者》将赋予观众们更为丰富有趣的观剧体验:既能在紧张刺激的情节中感受到肾上腺素激升的爽感,又能领略到主角们在极端环境下所呈现出的真挚感情。无论男女观众,都能在本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观剧乐趣。

双男主阵容惊艳 男性情感悬疑讲述至深羁绊

  《逆光者》采用双男主人物线,展现出善与恶之间最惊心动魄的兄弟情。在两位男主的呈现方面,彭冠英与张雨剑的搭档组合想必不会令粉丝们失望。彭冠英近期即将热播的同类题材作品可谓呼声颇高,张雨剑也是继《法医秦明》之后再度饰演警察。剧中,彭冠英饰演的谢岚山与张雨剑饰演的沈流飞互为挚友,两人将饰演一对感情至深的青年警察,他们将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找出案件真相?相互守护、相互拯救的感人兄弟情令人十分期待。

“罪域”追踪高能不断 跨国刑侦案件迷雾重重

  在主线情节以外,《逆光者》还将呈现多线叙事,故事逻辑主次分明,叙事节奏紧凑刺激,在保证案件逻辑性的同时更突显出扑朔迷离的质感。

  该剧以缉毒案件为故事背景,环环相扣的探案过程中还穿插着身份反转、阵营叛变、家族复仇等悬疑元素,极大增强了本剧的可观赏性。写实化的叙事手法也很容易让观众们得到身临其境的观剧体验,跟随主角团深入案件,了解黑色交易的来龙去脉,拨开层层迷雾,找出幕后黑手。

  区别于芒果TV一贯以情爱取胜的题材选择,《逆光者》呈现出极其硬朗、充满血性的画风,同时不乏笔墨展现了一段惺惺相惜的钢骨柔情。男性情感悬疑的题材搭配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影片最终又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