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江一燕为爱充能,比心艺术馆照亮山区求学之路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9年06月02日 11:21:58

  比音勒芬·比心艺术馆5月28日空降成都,比音勒芬品牌形象大使江一燕,今日身着比音勒芬公益联名款赶赴现场,“以爱之名,比心童行”,与到场的粉丝朋友们亲密互动,有爱比心,共同度

  比音勒芬·比心艺术馆5月28日空降成都,比音勒芬品牌形象大使江一燕,今日身着比音勒芬公益联名款赶赴现场,“以爱之名,比心童行”,与到场的粉丝朋友们亲密互动,有爱比心,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儿童节。

图片5.jpg

图片6.jpg

  小江老师登上舞台,首先通过VCR让大家了解比音勒芬公益联名款《火烈鸟的爱》的含义——火烈鸟象征着完美忠贞的爱情,代表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寓意,这个联名款的初心是将爱传递下去,并且希望这份爱能够帮到更多的山区儿童。

图片7.jpg

  此外,比音勒芬还承诺,公益联名款每卖出一件,将捐100元给爬行者公益团,这笔费用将全部用于山区贫困儿童资助及教育环境改善。

图片8.jpg

  江一燕曾说:“爱是这世间最美的风景”。粉丝互动环节,当主持人问及做公益能得到的回报时,小江老师坦言:“做公益会让我觉得爱有意义,爱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一样的意义,风景其实也未必就是眼前看到的花花草草,有时候用心感受,那种美好的感觉就是风景,也希望更多人加入,一起来感受更多的爱。”

图片9.jpg

  诚然,做公益的初心并不是为了回报,真正的善良是发自肺腑地帮助并不求任何回报,小江老师感受世界的方式非常特别,闻者敬佩,观者暖心。

图片10.jpg

  公益传递爱心,文明精彩城市。这一次来到天府之国,江一燕还精心准备了礼物,为成都的粉丝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全场粉丝朋友一起比心大合照,记录下这个温暖的城市里幸福美好的一刻。

图片11.jpg

  见面会后,江一燕来到比音勒芬专柜,为现场的粉丝朋友贴心示范比音勒芬公益联名情侣黑白款。火烈鸟不仅传递爱,还传递了不灭的意志和生生不息的希望,鼓励人们不断追求美好、追求理想,小江老师设计的灵感也来源于此。

图片12.jpg

  播种爱心希望,成就未来梦想。感谢江一燕与比音勒芬为山区贫困儿童发声与助力,以爱之名,比心童行,公益之路道阻且长,比音勒芬坚定携手小江老师,持续发光发热,照亮山区儿童求学之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