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神医》燃情上线,“段誉虚竹”荧幕重聚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第一新闻网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5:23:46

  由著名导演李翰韬执导,实力演员陈浩民、王鸥、焦恩俊、樊少皇主演,周放、王泫伊、肖聪、陈继铭联袂出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剧《皇甫神医》今日上线。  该剧由甘肃华盛文化影

\

  由著名导演李翰韬执导,实力演员陈浩民、王鸥、焦恩俊、樊少皇主演,周放、王泫伊、肖聪、陈继铭联袂出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剧《皇甫神医》今日上线。

  该剧由甘肃华盛文化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安徽亚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锦鲤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大兴影业有限公司及杭州众神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联合发行。

  《皇甫神医》主要讲述“针灸鼻祖”皇甫谧的传奇一生:魏晋时代政权更迭频繁,战乱不息,政治黑暗。曹爽、司马懿、司马昭等为了自己的利益,争相拉拢名士出仕,而皇甫谧和嵇康、阮籍等名士,以正气凌暴虐,不肯降志辱身,拒绝出仕,乃至逃官、弃官,嵇康因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剧中皇甫谧和反抗“窃礼教以杀人”宗族势力的才女香蘅、逃出深宫的贵人云娘之间的生死恋情,以及嵇康与长乐亭公主波澜横生的传奇般的至爱,惯穿全剧。

\

  早先《皇甫神医》便凭借实力强劲的主创阵容、明晰的故事脉络、热血的励志题材和传奇的历史人物,自片花亮相时便备受粉丝关注,尤其陈浩民与王鸥这一新鲜搭档组合,更让沉寂良久的银幕再次生光。

  《皇甫神医》的演员选择皆为“神剧配置”——前有作为无数人“童年回忆”的陈浩民,《小李飞刀》《宝莲灯传奇》的古装男神焦恩俊,《伪装者》、《琅琊榜》一炮走红的王鸥;后有知名打星樊少皇,“新还珠”中的“柳红”周放。更有实力演员陈继铭、肖聪等。

  两岸三地的演员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这样一部传奇剧的场面近年来在影视圈里已经少之又少,能凑齐这样一批人,已经是银幕上难得的幸事。

\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让“段誉”和“虚竹”再度重聚,满足了不少剧迷的心愿。在1997年TVB版《天龙八部》中,陈浩民饰演的段誉和樊少皇饰演的虚竹在不少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版《天龙八部》的选角也被称为是最还原金庸原著的一版。

  如今陈浩民樊少皇再度合作,这一波童年回忆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夏天《延禧攻略》的一炮走红证明,如今电视剧单凭流量大咖加盟已经不足以满足观众日益提高的审美需求,演技堪忧的流量明星与哗众取宠的营销炒作终将被识破真容,唯有用扎实的剧本实力打造精品剧集才能赢得认可。《皇甫神医》告别塑料质感,“慢制作”“精制作”的实力团队蛰伏三年打磨,打造优质化精品剧集的野心可见一斑!

  《皇甫神医》定档12.12爱奇艺,相信“全员实力派”的《皇甫神医》一定能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