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人音乐CEO汪建磊(汪毛毛)出席第二届CMA音乐盛典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16:47:27

  乐人音乐CEO汪建磊(汪毛毛)出席第二届CMA音乐盛典7月31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乐人音乐作为唱工委理事

  乐人音乐CEO汪建磊(汪毛毛)出席第二届CMA音乐盛典7月31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乐人音乐作为唱工委理事单位,其CEO汪建磊(汪毛毛)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图1 乐人音乐CEO汪建磊(汪毛毛)

  CMA音乐奖有着“中国格莱美”之称,是国内音乐类奖项中最具权威,最具国际关注的唱片行业奖项之一。秉持着“向音乐致敬”的音乐态度,让音乐评审这件单纯的事情体系化、标准化,始终保持独立,让音乐评审不受人气和各类排行榜影响,不受广告商、赞助商的挟持,仅以专业为核心原则,杜绝暗箱操作、到场有奖等的评审乱象,树立起在音乐评审领域的绝对公信力。

图2

  此次盛典共揭晓37个音乐奖项,周杰伦凭借写给张惠妹的歌曲《连名带姓》,拿下最佳作曲奖;林俊杰和张惠妹则分别凭借专辑《伟大的渺小》、《偷故事的人》分获最佳男女歌手;此前入围十项提名的朴树,最终凭借专辑《猎户星座》拿下年度专辑大奖。

  乐人音乐作为唱工委常任理事单位之一,也为这些优秀音乐作品投上了专业且神圣的一票。汪建磊(汪毛毛)表示:“CMA是极具公正性的奖项,希望更多行业内的伙伴加入进来,团结起来,让CMA越办越好,成为行业内的一杆标尺!。”

  “乐人音乐”是由巫启贤、罗吉镇、陈美威、曹俊鸿、陈福堂、汪建磊(汪毛毛)、朱晓晶和分享时代合作共同创办的,一家以《鱼乐点》黄金导师点评平台和线下黄金导师点评团以及原创音乐人为核心,集线上导师运营平台、音乐IP内容运营、线下实体演出、原创音乐人及二次元虚拟乐团经纪为一体的数字化娱乐音乐公司。

图3光音-周亚光、尚游、汶麟

  2019年,乐人旗下三组音乐人光音-周亚光、尚游、汶麟发行的专辑和单曲,以及黄金导师点评团也将参与到CMA唱工委音乐奖评选中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