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推广曲上线 吴亦凡:《中国魂》有态度也有温度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0:28:23

  7月11日,爱奇艺vivo《中国新说唱》音乐总顾问、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为节目创作的推广曲《中国魂》全网上线,中国风尽显的同时,也被音乐媒体评价为:“有态度有温度,有情怀正能量!

  7月11日,爱奇艺vivo《中国新说唱》音乐总顾问、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为节目创作的推广曲《中国魂》全网上线,中国风尽显的同时,也被音乐媒体评价为:“有态度有温度,有情怀正能量!”同时,节目也发布了一支预告片,将一众实力和学霸等多元化选手的精彩表现首次曝光在网友面前,宣告今夏一场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盛会即将展开!

  吴亦凡创作推广曲展现华语说唱魅力 《中国魂》实力表态:中国风就是国际化

  昨日,作为《中国新说唱》音乐总顾问、明星制作人的吴亦凡专门为节目创作的推广曲《中国魂》正式上线,此次创作人吴亦凡将东西方元素融合再创新,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曾表示“中国风就是国际化”绝不是说说而已。在《中国魂》预告海报中,中国书法与素描相结合,吴亦凡身着一袭传统唐装,将浓郁的中国风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作为说唱音乐的内核,歌曲中“炎黄子孙”、“龙的传人”等歌词尽显吴亦凡以及《中国新说唱》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与态度。

  从主题曲到推广曲,《中国新说唱》始终以中国风作为主打元素,完美诠释了节目“将中国说唱推向世界”的努力,也激起大家对节目将会如何呈现“更加中国”的说唱音乐的无限期待。同时,不少网友也表示,在明星制作人的带领下,rapper们将会表现如何?华语说唱音乐是否会燃爆今夏,也在“期待栏”之中。

名校学霸齐加盟《中国新说唱》 多元化选手展现说唱新势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新说唱》在最新曝光的节目预告片,实力展现了说唱选手的魅力。视频中,横跨亚洲、北美洲、大洋洲,在10725名选手中新生代实力rapper脱颖而出汇聚一起,他们将在节目中用华语说唱表达自我,讲出中国当代年轻人的故事,秀出中国青年的生活态度,展现出全球华语说唱新势力。从此前公布的入围全阵容名单中,除了满舒克、小青龙、万妮达等知名rapper外,毕业于北京大学的孔令奇、就读于UCLA的杨和苏、被称为律师界最会rap的JD等一众“学霸”rapper也为这档华语说唱节目注入了更多活力。而其中曾因演唱一首以清华大学为主题,展现对校园热爱与少年气象的《水木道》受到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等账号点赞的清华学霸多雷,也备受网友关注,他从16岁便开始创作说唱,不仅改变了大众对学霸总是泡在图书馆的固有认知,在海选时表示“想要改变国内人对说唱的刻板印象”的参赛初衷,也令观众对这位“学霸”rapper的表现充满好奇。

  《中国新说唱》迎来一众学霸rapper们的加入,不仅让节目的舞台更加多元化、赋予华语说唱音乐更多姿多彩的呈现形式,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据悉,vivo《中国新说唱》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