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空降两坝一峡豪华游轮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9:13:18

  6月12日,天使旅行家半决赛第二场在交运·长江三峡豪华游轮举行,选手、评委、观众一行200余人顺江而下,沿途吸引了无数游人争相围观,熊远腾、曾少立、崔恕、沙琳、吕静波、黄

  6月12日,天使旅行家半决赛第二场在交运·长江三峡豪华游轮举行,选手、评委、观众一行200余人顺江而下,沿途吸引了无数游人争相围观,熊远腾、曾少立、崔恕、沙琳、吕静波、黄晓东、郭大庆等文艺界大咖出席并担任评委,知名歌手孙维良、孟莎莎、何丹、英子为比赛倾情献唱。当天,”诗文中的新三峡”作品全国征集颁奖仪式也同步展开,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由三峡大坝、葛洲坝以及享有“绝版三峡”之称的西陵峡共同构成的“两坝一峡”风光是宜昌市旅游业的核心,其鬼斧神工、浑然天成的美景每年都吸引着无数游人前往。作为天使旅行家,自然不能错过如此难得的机会。

  

  

 

  半决赛当天,天使旅行家们乘长江三峡豪华观光游轮近距离感受长江三峡的波澜壮阔,一路过葛洲坝船闸体验水涨船高的惊心动魄,游西陵峡赏“绝版三峡”风光,以身处江心的独特视角感受三峡大坝的宏伟壮观,在紧张刺激的旅程中体验新三峡自然和人文景观交融的神奇与魔力;同时又在激烈胶着的比赛中向世界彰显她们的才情、学识、活力、健康、优雅,书写追梦的最美青春年华,成为三峡大坝里最闪亮的追光者。最终,10位参赛选手突破舞蹈、声乐、器乐、知识问答的层层考验,赢得了进入总决赛的入场券。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结束一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作为《歌游中国》三峡篇“峡江风情画”主题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还“诗文中的新三峡”作品征集活动举行了颁奖典礼,由专业的诗词评委亲临现场为从世界各地征集来的一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颁奖。

  在旅游中传承文化,用文化带动旅游。顺应国家“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此次“峡江风情画”是《歌游中国》文旅平台在三峡景区的一次大胆尝试,对打造宜昌城市旅游发展新名片和中国文旅产业革新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