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即将上映,为什么他却缺席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6:47:44

  说到年轻时看过的电视剧,很多80 90后肯定少不了《爱情公寓》。  一幢并不奢华的公寓,两间普普通通的套房,住着七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理想的青年男女。就在这里,每天都

  说到年轻时看过的电视剧,很多80 90后肯定少不了《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即将上映,为什么他却缺席

  一幢并不奢华的公寓,两间普普通通的套房,住着七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理想的青年男女。就在这里,每天都发生着看似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幽默故事,时而搞笑、时而离奇、时而浪漫、时而感人。大家在爱情公寓一起经过了那么多年,那么多事,每一个人都开始渐渐明白自己的生活方向和彼此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不仅仅有相互之间的调侃、戏谑、捉弄,也更多了份相互鼓励、帮助、扶持。有美好,有欢笑;有失落,有惆怅;有努力,有奋斗,爱情公寓一如既往的见证了大家的青春与成长,无论是一菲、小贤、关谷、悠悠、子乔、美嘉还是展博和宛瑜,而剧中几位主人公的喜怒哀乐里面有80后生活的影子。

爱情公寓即将上映,为什么他却缺席

  千呼万唤中,《爱情公寓》大电影已经定档,声称原班人马回归,可缺少了王传君。居然有网友爆料,王传君吐槽爱情公寓抄袭,不喜欢关谷神奇这个角色,让大家看着有营养的电影。还有人爆料称王传君得罪了娱乐圈大佬因此被封杀。

爱情公寓即将上映,为什么他却缺席

  网上的谣言真真假假,但可以确认王传君没有被封杀。他很可能是想转型,让观众看见他时不再只说,“呀,关谷”

  有很多网友认为他跟很多圈内的演员很不一样,经常凌晨的时候更新一些摄影作品,讽刺实事文字或者画作,爱情公寓的爆米花式娱乐影视作品也许适合曾经的他,但绝对不适合现在或者将来的他,他要转型,打破群众对于他关谷神奇的印象,跳出曾经的框架,他说“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别成为他们所希望的”,王传君,世俗世界的侠客,我喜欢。

爱情公寓即将上映,为什么他却缺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