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明星王城钧和《飞天英雄》的不解之缘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31:35

  据了解,为贯彻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航天强国建设,由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部电视艺术中心与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瀚腾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飞天英雄

  据了解,为贯彻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航天强国建设,由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部电视艺术中心与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瀚腾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飞天英雄》在无锡举行了开机仪式,由成泰燊、温峥嵘 吴健主演,知名新锐演员王城钧参与演出,戏份很足,引起众多观众朋友的热议和期待。

  据悉,这是王城钧首次出演军人角色,角色为航天员尚迈,

  因为电视剧突出宣传了航天官兵矢志航天强国的崇高追求和感人故事,所以,剧中有很多情节表现了航天员刻苦训练,王城钧为了情况的真实可信,均采用真实演出,特别是训练的剧情,不用任何特技镜头,一招一式都是实地实际拍摄,所以,常有这样的情景,在36摄氏度的烈日下,王城钧挥汗如雨,汗湿衣衫,一个动作练几十上百遍,是很正常的。

  经过刻苦努力的训练中,王城钧的身体素质和外在形象,已经十分趋近职业军人了,特别是,在生活中,王城钧都以一个职业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了行如风,坐如钟,立如松,军人的气质、形神俱备,也获得了导演和剧组人员的赞叹和认可。

  王城钧说,军人是我们国家最可爱的人,他们为了祖国平安无悔的付出青春、鲜血甚至生命,我能饰演军人非常高兴,所以,吃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我们有理由期待王城钧在《飞天英雄》中更出色的表演,也祝福他的演艺之路更加光明平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