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现身《综艺非常赞》,霍夫拉姆“琴”动全场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4:07:53

  还记得那个红遍港台大陆的陈明真吗?  日前,由台湾著名主持人、多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获得者——张菲,领衔众明星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综艺非常赞》如期在周六晚上八

  还记得那个红遍港台大陆的陈明真吗?

  日前,由台湾著名主持人、多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获得者——张菲,领衔众明星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综艺非常赞》如期在周六晚上八点准时播出。

  与前几期不同的是,近期的嘉宾阵容与整场设计给不少观众带来惊喜,可以说满足了不少充满时代感的观众的心思。

  开场第一位就是重量级嘉宾:陈明真,这位女神级人物是上个世纪80、90年代娱乐圈与孟庭苇并肩的明星,因此一出场就自带掌声。令不少女神粉丝感到激动的是,已是50有余的高龄,但身材与笑容仍不输当年,一股回忆杀瞬间涌上观众心头,张菲这个看了几代娱乐圈新旧人更迭的综艺大将也不禁感叹,陈明真还是当年那个陈明真。

  除了扑面而来的回忆杀,蔡佳麟的一首《没那么简单》也在开幕不久就点燃全场。《没那么简单》原创是黄小琥,蔡佳麟现场演绎模仿,其还原度几乎100%,在场嘉宾惊呼是否是黄小琥本人,张菲、孙协志等主持人还开玩笑向蔡佳麟表示,以后出专辑EP直接加一个括号,配上黄小琥三个字,专辑一定大卖。

  《综艺非常赞》节目以群星歌舞才艺秀、天王巨星秀以及菲哥趴趴走三大主题为主,此节目自17年年底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收视率频频报捷。有网友表示元祖韩流金元宣都来了,也许已经封麦的江蕙也会上节目。

  在本期节目中,除了好久不见的嘉宾现身,他们带来的综艺表演也令人眼前一亮。陈明真的人一首《背心》让现场变成温馨画面,而接下来另一嘉宾的钢琴歌曲表演把现场拉入高潮,琴声和歌声的完美结合直接“琴”动全场。

  据悉,展示在本期《综艺非常赞》舞台的钢琴是霍夫拉姆钢琴,是温克尔曼钢琴集团旗下品牌。除了赞助本次综艺节目,霍夫拉姆钢琴也以校庆指定用琴的身份亮相在台湾金瓯女中七十周年庆现场。在金瓯女中校庆当天,由旅居纽约钢琴家许鸿玉老师倾情演绎霍夫拉姆钢琴,为金瓯女中的校庆增添亮丽的一笔艺术气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