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加盟《跨界歌王》 吓瘦8斤 刘恺威开“黑”杨幂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6:58:47

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凛淋)4月19日,北京卫视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发布会召开。六位首发歌手吴秀波、徐静蕾、陈学冬、刘恺威、李菲儿、韩东君,三

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凛淋)4月19日,北京卫视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发布会召开。六位首发歌手吴秀波、徐静蕾、陈学冬、刘恺威、李菲儿、韩东君,三位导师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补位歌手毛晓彤及幕后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徐静蕾称上节目是考北影外最大挑战,陈学冬表示和好友杨幂老公同台无压力,当年拍吻戏时刘恺威也在现场。

发布会现场

  徐静蕾被老狼吐槽:别唱了!

  韩东君自曝“被骗”成“陪衬”

  发布会现场,跨界歌手和导师纷纷讲述了参加节目的感想。徐静蕾笑说平时不唱歌,喝大了才会唱,这次参加节目是除了考北影外最大的挑战,现在已经吓瘦了八斤。在上节目之前徐静蕾还将自认最好作品《恋恋风尘》发给老狼听,却遭到吐槽——“你能别唱了吗”。

徐静蕾

  韩东君则吐槽被导演组骗了,其他跨界歌手都唱得很好,笑言愿当衬托其他人的“小草”。他自曝导演和每个嘉宾都说“你是唱得最好的”,只对他说他是“最活跃的”,现在才明白是什么意思。

  三位导师纷纷发言,薛之谦称抱着欣赏心态而来,自曝十几年没有学过唱歌技巧,唱歌最重要的是感情,跨界歌手唱歌会很“真”。谭维维称建议不敢当,期待看到跨界歌手突破自我。黄子佼则称大家就是交流,希望大家享受舞台。

刘恺威

  陈学冬私下曲风惊人

  刘恺威开“黑”杨幂

  现场,歌手和导师满足粉丝愿望,吴秀波、徐静蕾自拍,刘恺威清唱小糯米喜欢的粤语儿歌,陈学冬现场教大家编辫子,韩东君花式比心,毛晓彤大跳海草舞。李菲儿录制morning call“hey baby 我睡醒了”害羞到蹲下,身边的吴秀波则回应“我去给你做早饭”,之后还清唱了《梦想的鱼》。三位导师纷纷一展歌喉,薛之谦嗓子抱恙仍清唱新歌《摩天大楼》,谭维维献唱《如果有来生》,黄子佼也唱了《跟往事干杯》。

吴秀波

  媒体提问环节,问到未来在音乐上的计划,吴秀波表示“绝不”,威胁拥有其专辑的黄子佼说“不销毁就灭口”。陈学冬分享私下音乐风格类似《地道战》、《雪绒花》,不太像年轻人,与好友杨幂老公同台毫无压力,自曝和怀孕七个月的杨幂拍吻戏时,刘恺威也在现场。而问到帮帮唱环节会请谁,刘恺威调皮回应自己应该进不了那个阶段。被追问会不会请杨幂做帮唱嘉宾,刘恺威开“黑”杨幂:“帮帮唱不应该是来帮忙的吗?”

  总导演宫鹏介绍了第三季看点,第三季《跨界歌王》的音乐、赛制、舞美、视觉全面升级,增添经典对唱battle、浸入式舞台等新细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