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霍元甲》成为收视黑马 英雄主题才是亮点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8:14:32

  4月17日下午,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威震津门》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影片主创成员在导演都晓的带领下齐齐亮相。  2017年中国电视剧群雄争霸,一部《青年霍元

  4月17日下午,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威震津门》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影片主创成员在导演都晓的带领下齐齐亮相。

  2017年中国电视剧群雄争霸,一部《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出人意料的成为一匹黑马,不仅拿下中央电视台全年收视冠军,创造了中央电视台七年来收视最高的奇迹,而且获全国收视总排名第一的殊荣,平均收视率达到2.6%,最高收视率3.95%的傲人成绩,成为爆款。优秀作品必有其无限的生命力,在第一部收视热潮鼓舞下,《青年霍元甲之威震津门》隆重开机。

  导演都晓在回答记者提问中表示:传统文化、英雄主题、真功夫打天下是该剧成功的秘诀。都晓导演之前的《少林寺传奇》系列200集,霸屏十年,创造无数收视奇迹;《青年霍元甲》系列是都晓导演开创的第二个真功夫系列,延续真功夫风格,惩恶扬善、慈悲为怀,励志向上,英雄战歌,以优秀的传统文化打为内容,打造出中国版的漫威英雄系列。《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收视成功,验证了都晓导演创作方法的正确,是接近老百姓对英雄的需求和渴望。

青年霍元甲

青年霍元甲

青年霍元甲

青年霍元甲

青年霍元甲

  该剧将延续《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的故事内容和人物,重点描写霍元甲进入天津城后,开始接触进步思想,认识到民族存亡是大事,爱国护民为己任,继续惩恶扬善,消灭海匪,挫败日本人的阴谋,整合津门的门派之争,广纳民间人士,救护抗击八国联军的英雄,打败俄罗斯大力士,振国威,争尊严,成为津门爱国义士的一面旗帜。

  《青年霍元甲之威震津门》由《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原班人马继续打造。成功的扮演了英雄霍元甲的青年演员李浩轩,刘令羽的扮演者金泊含,霍元甲夫人的扮演者刘真君都将继续演绎剧中人物。称为“周润发第二”的青年演员李浩轩表示:自己演绎的霍元甲形象之所以受到欢迎,不仅仅是继承了历史上前辈大师们对霍元甲成功塑造的经验,更是融合了自己独特的理解,以真诚塑造英雄,以英雄感动观众。李浩轩相信自己塑造的霍元甲定会成为当代最优秀的影视形象之一。

  《青年霍元甲》系列已成为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标杆。

  该剧的出品方为星座魔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星座魔山一直高举着宣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立英雄主题的创作理念,先后创作了《少林寺传奇》、《聪明的小空空》、《青年霍元甲》等系列电视剧,在业界独树一帜,在我国的功夫剧中占有了领军地位。

  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天津市委宣传部、贵州市委宣传部、贵州广播电视台、中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修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经纬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