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石景山区老街坊·微志愿项目成果展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21:15:35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紧跟党的十九大步伐,2017年12月5日石景山区公益组织与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在中共石景山区委社会工作委员会、石景山区志愿者联合会大力支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紧跟党的十九大步伐,2017年12月5日石景山区公益组织与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在中共石景山区委社会工作委员会、石景山区志愿者联合会大力支持领导下举办了“石景山区老街坊•微志愿项目成果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领导有石景山区委社会工委高春玲书记、石景山区各街道社区领导、17家微志愿项目大赛优秀项目团队以及志愿反哺优秀企业代表:庆丰包子铺(八角店)、北京仙茗若蓝商贸有限公司等共计300余人,汇聚石景山,相约老街坊,用志愿奉献的温暖与热情共同庆祝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

  伴随着欢快悠扬的音乐,西山枫林三区舞动青春志愿服务队用青春洋溢的模特秀《鲜花送给你》,拉开成果展帷幕。

  “人人参与,大众公益——首届微志愿项目大赛”成果展视频介绍将活动推入高潮,预示着首届微志愿项目大赛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石景山区志愿服务工作向科学性、专业性、创新性的可持续发展,挖掘了更多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

  石景山区委社会工委高春玲书记,对石景山区公益组织与志愿服务发展中心的发展以及首届微志愿项目大赛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下一步中心发展提出重要意见建议。

  10家优秀项目志愿团队以自己独特的形式,进行志愿成果展示,用自己真诚的努力与奉献让志愿服务精神将永久流传,共进石景山区志愿服务开启新的征程。

  锣鼓叮咚声声起,金顶街模南社区三句半表演—《街坊赞》,让现场再次沸腾,慷慨激昂的陈词将石景山区志愿服务的发展与老街坊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17家优秀团队按照项目进展要求相继开展了近50余场,涵括“医疗义诊”、“健康宣传”、“环保DIY”、“心理倡导”等医疗、环保、慰老、助残、心理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直接、间接服务汇集近4万余人次。通过日常项目的服务开展以及专家最终评审选拔出10家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石景山区委社会工委高春玲书记、八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明常红及各街道代表、优秀企业代表为我们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颁奖。

  最后活动现场迎来了神秘的客人给大家带来神秘惊喜-优秀企业代表,庆丰包子铺(八角店)店长詹建风表示将会不断壮大爱心志愿团队,提升社会责任感,聚焦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践行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地传递更多爱心,为石景山区各个志愿组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相信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各级部门党委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充分链接优秀社会企业资源,携手并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石景山志愿服务遍地开花,形成石景山区一道亮丽的品牌风景,共同谱写志愿服务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