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花高手在都市》热拍 陆恩馨古灵精怪惹人爱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6:46:21

电影《护花手在都市》剧照  近日,由孙玮执导,由温哲轩、赵凌彬、陆恩馨、格伊等主演,改编自心在流浪同名人气小说的都市爱情喜剧《护花高手在都市》在杭州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1.jpg

电影《护花手在都市》剧照

  近日,由孙玮执导,由温哲轩、赵凌彬、陆恩馨、格伊等主演,改编自心在流浪同名人气小说的都市爱情喜剧《护花高手在都市》在杭州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陆恩馨饰演古灵精怪苏贝贝,备受好评。

  万千追捧“国民小花旦”养成记

  陆恩馨饰演夏天下山最早认识的人物之一苏贝贝,在剧中,两人见面就“互掐”,以至于后面见一次“掐”一次,如果说作为江海女首富的叶梦莹特别的冷艳的话呢,那么苏贝贝就是个十足的调皮捣蛋鬼。

  陆恩馨不仅有着傻白甜的外表,更有古灵精怪的性格,吸引了众多宅男的眼球。近期更有人指出陆恩馨和范冰冰力捧的新人很神似,两位新晋小花旦你们更喜欢谁呢?小陆的粉丝表示:“我们的国民女神更自然,更可爱!”在粉丝眼中,小陆就是那个万千追捧的“国民小花旦”

  “国民小花旦”不傲娇

  拍摄期间,据工作人员透露,作为新人的陆恩馨非常努力。在苏贝贝杀青前连续几天都是通宵戏,小陆无论是顶着烈日在没有空调的车内汗流浃背,还是感冒任然坚持在雨中拍摄,全程没有一点怨言,表现得很敬业。小陆还很调皮地说:“我希望每一天的出现都能让粉丝更爱我一点,我也想像前辈那样,可以更好的诠释每一个角色,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演戏。”

  金牌制作人杨昊东老师表示,陆恩馨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可塑性艺人,不仅她自身热爱表演,同时在音乐创作方面也有一定的天赋。所以众心捧月,决定签下陆恩馨重点培养,未来也会有更多的音乐作品面世。

2.jpg

陆恩馨写真

  陆恩馨

  出生于浙江舟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进修班。身高170CM,体重48KG。是舞蹈、唱歌、表演、音乐创作聚集一身的全能艺人。

  曾荣获2009动感地带poppin组前十强(舞蹈类)、2012年国际旅游小姐最具魅力奖、浙江电视台最美校园女神米菲公主大赛季军;拍摄过阿里巴巴宣、博洋家纺广告、康师傅冰红茶等广告拍摄,近期还被邀请参加浙江广电集团广告拍摄。

  参演过《护花高手在都市》、《睡前别听诡故事》、《活佛济公第四部》等多部影视作品;陆恩馨为淋漓尽致的演绎出古灵精怪苏贝贝,多次揣摩剧本,与导演探讨人物定位,以求每场拍摄完美诠释人物形象,这种敬业的精神和职业品德备受圈中前辈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