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晒女儿正面萌照 陈冠希怀抱女儿父爱爆棚

大娱综合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12:15:23

陈冠希和女儿照片  陈冠希的妻子秦舒培前几天晒出了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宝宝安静的睡觉,安安稳稳地躺在爸爸陈冠希的怀里。小女儿看上去很可爱,而她的父亲陈冠希也是一脸宠溺

秦舒培晒女儿正面萌照 陈冠希怀抱女儿父爱爆棚

陈冠希和女儿照片

  陈冠希的妻子秦舒培前几天晒出了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宝宝安静的睡觉,安安稳稳地躺在爸爸陈冠希的怀里。小女儿看上去很可爱,而她的父亲陈冠希也是一脸宠溺地看着她。

  娱乐圈里面有孩子的明星越来越多,像邓超,陈赫。就连陈赫都靠着女儿洗白了自己,可以看得出来现在明星晒孩子已经很普遍了。陈冠希的女儿眼睛很大,两个大眼睛一闪一闪的特别可爱,虽然才四个多月,但是可以看得出来将来一定是一个大美女,长得很像她的妈妈秦舒培。

秦舒培晒女儿正面萌照 陈冠希怀抱女儿父爱爆棚

  陈冠希因为之前的艳照门事件,自己的前途被毁,也一直被人骂。就连他结婚生孩子都是偷偷进行的,现在孩子出生了,感觉换了一个人一样,特别喜欢发孩子的照片。

  陈冠希和老婆结婚的时候,没有请任何一个娱乐圈的亲朋好友去参加,因为陈冠希的名声不好,很多人都不愿意和他做朋友。陈冠希的女儿出生之后,也只是晒了小脚丫子照片,正脸照一直都没有曝光。

秦舒培晒女儿正面萌照 陈冠希怀抱女儿父爱爆棚

陈冠希照片

  陈冠希的老婆还晒出了一张小女儿的萌照,女儿躺在床上委屈的球爸爸妈妈抱一抱。看上去真的是太可爱了,小脸圆圆的,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捏一下。

  陈冠希的老婆很少在社交平台上发家人的照片,但是这一次却一次性发了很多张,也彻底曝光了女儿的照片。看起来一家人生活特别幸福,而陈冠希也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很多网友都说陈冠希估计以后会回归家庭,做一个稳重的好爸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