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上街面露微笑 不受张杰出轨神秘女子传闻影响

大娱综合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12:15:22

谢娜现身街头  相信有关注各类娱乐新闻的网友们就会知道,最近登上微博热搜的张杰事件,事情一出,网友们的看法和评论自然是各有不同。但众多网友仍然持着坚定的态度,表示相信张

谢娜上街面露微笑 不受张杰出轨神秘女子传闻影响

谢娜现身街头

  相信有关注各类娱乐新闻的网友们就会知道,最近登上微博热搜的张杰事件,事情一出,网友们的看法和评论自然是各有不同。但众多网友仍然持着坚定的态度,表示相信张杰。也有些许好事的网友称,想看谢娜的反映。

  而近几日,谢娜现身街头的一组照片曝光,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谢娜的状态颇好,并未受到传闻的影响。这也让人更加相信,那些传言不过是传言罢了。

  当日,谢娜穿着宽松的麻布长裙,扎着马尾,脚踩平底鞋,脸上挂着一丝笑容,看似心情不错,并未受到网络上那些流言或者是恶意攻击话语的影响。网络上那些所谓的流传也不过只是流传,希望都能够有自己的理智思考,不要盲目地从众。

谢娜上街面露微笑 不受张杰出轨神秘女子传闻影响

谢娜

  她凭借着《快乐大本营》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主持人,其中肯定缺少不了她自身的努力。一直以来,她以太阳女神的形象示人,在节目上为我们带来许多的欢乐。相信很多人都是从小看着这档节目长大的,对谢娜也是有着别样的情感。如今,她也依然坚持着,在快乐大本营上为我们带来许多的欢乐。

谢娜上街面露微笑 不受张杰出轨神秘女子传闻影响

张杰

  希望太阳女神能够继续将她的开心和欢乐传递给我们每一个人,但在此同时,也希望她自己每一天都要开心,快乐。也期待她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和更多别致的快乐,惊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