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发布会三个杨幂同台让霍建华都看傻了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2:05:02

  《逆时营救》发布会三个杨幂同台让霍建华都看傻了
  三个杨幂同台,你意外不意外?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昨日揭开神秘面纱。发布会上片

  《逆时营救》发布会三个杨幂同台让霍建华都看傻了

  三个杨幂同台,你意外不意外?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昨日揭开神秘面纱。发布会上片方运用特殊手段把电影里三个杨幂集齐,形象之逼真让饰演大反派绑匪的霍建华也“傻傻分不清楚”。

《逆时营救》发布会三个杨幂同台让霍建华都看傻了

图源见水印

  将于6月30日上映的《逆时营救》中,杨幂扮演的母亲为了救回被绑架的儿子,逆转时空一次次回到1小时50分钟前,一个人分裂成三个角色。该片是杨幂和霍建华继《仙剑奇侠传3》后时隔七年再度合作,霍建华感叹杨幂的胆子越来越大,变成名副其实的“杨大胆”。他还透露,拍摄时杨幂克服恐高症,挑战“花式”吊威亚。现场曝光了一段杨幂的幕后特辑,不论是垃圾场的摸爬滚打还是废校高楼外的快速坠落,杨幂都毫不犹豫亲自上阵,十分拼命。说起霍建华的变化,杨幂调侃变成了“肱二头肌小王子”,还曝光了一张霍建华拍摄前训练的照片——照片中的霍建华肌肉结实发达,线条清晰,十分抢眼。此外,现场播放的一段霍建华幕后特辑中,霍建华不拴威亚,高空徒手攀爬铁架的一幕,让不少人为他捏一把汗。现场谈起这次出演反派,霍建华也调侃说,“这是一个连我自己都害怕的角色,虽然戏中又凶又MAN。”

  现场三个一模一样的杨幂,其实是工作人员通过头套等特殊方式呈现出来的,效果却十分逼真。三人还手持玩具枪,神还原片中三个杨幂合力对抗霍建华的经典画面。杨幂透露,这三人虽然长得一样,但性格大相径庭,一个爱子心切、一个沉着理智、一个冷酷凌厉,堪称“杨小怂”“杨机智”“杨大胆”,表演起来虽然充满挑战,但也很过瘾,尤其是拍摄三人同框的戏份时,需要快速调整出三个不同状态的自己,经常演到崩溃。【记者王轶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