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火速结新欢 旧爱4月发文暗指劈腿

大娱综合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8:15:09

  23岁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Sulli)与嘻哈团Dynamic Duo成员崔子今年1月才到台湾旅行,感情看似稳定,未料3月6日就对外承认分手,昨日更爆出与她品牌总监金民俊已热恋2个月,遭

雪莉火速结新欢 旧爱4月发文暗指劈腿

  23岁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Sulli)与嘻哈团Dynamic Duo成员崔子今年1月才到台湾旅行,感情看似稳定,未料3月6日就对外承认分手,昨日更爆出与她品牌总监金民俊已热恋2个月,遭疑无缝接轨。

雪莉火速结新欢 旧爱4月发文暗指劈腿

  雪上加霜的是,有媒体爆料早在今年的情人节(2月14日)就直击她与金民俊一同出游,关系似乎不是只有朋友那么简单,若按此时间推算,雪莉与2男交往时间似乎重迭。

  虽然有粉丝护航雪莉与崔子可能早就分手,直到3月被媒体爆出才被动承认,不过崔子4月时曾在IG上发文称:这是羊腿吗?其中羊腿在与韩文的劈腿同字同音,疑似暗指雪莉脚踏两条船,网友发现玄机后哈哈大笑,也有人故意标注雪莉的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