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初恋男朋友是谁 郑爽与神秘男子亲密合影曝光

大娱综合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8:15:01

  郑爽初恋男友是谁  早前,微博爆料号“长腿胡兵”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郑爽与男子的青涩照,并称该男子为郑爽的初恋男友,该爆料号称:“多人以为张翰是郑爽的初恋,其实郑爽真正

郑爽初恋男朋友是谁 郑爽与神秘男子亲密合影曝光

  郑爽初恋男友是谁

  早前,微博爆料号“长腿胡兵”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郑爽与男子的青涩照,并称该男子为郑爽的初恋男友,该爆料号称:“多人以为张翰是郑爽的初恋,其实郑爽真正的初恋是17岁的时候认识的一个男生,后来郑爽进入娱乐圈后分手了,两人曾经爱的轰轰烈烈。”

  当时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1、郑爽从来没有说过张翰是初恋,2、郑爽在一些访谈中说过张翰是他的第二任。”

  有网友晒出一张郑爽与男子靠在一起的亲密合影,并称该男子是郑爽的初恋,两人曾爱得轰轰烈烈,在郑爽进入娱乐圈后分手。12日上午,郑爽大学室友@阚清子 发文疑作出回应,“别闹了,那是我们大学同班同学好么!”否认传闻。

郑爽初恋男朋友是谁 郑爽与神秘男子亲密合影曝光

  郑爽资料简介: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9年因为出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女主角楚雨荨而踏入演艺圈,并凭此系列剧入围第25届中国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1年,在陈嘉上导演执导的电影《画壁》中饰演牡丹一角,并凭借这部电影获得2012年香港电影导演会“年度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之后相继主演了《武则天秘史》、《胜女的代价2》等影视作品。

  2014年,凭借在《古剑奇谭》中娇俏可爱的小狐狸襄铃一角获得第13届电视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2016年2月14日,郑爽宣布与天娱正式解约,此后所有工作将由郑爽工作室独立完成。

  2016年5月21日,凭借《抓住彩虹的男人》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郑爽初恋男朋友是谁 郑爽与神秘男子亲密合影曝光

  郑爽情感生活

  2015年8月20日上午,媒体曝光郑爽和胡彦斌与郑爽的父母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频频甜蜜互动,相拥相依偎,恋情曝光。

  2016年3月,胡彦斌和郑爽确认已经分手,经纪人发声明证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