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主创团队亮相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28日 22:16:19

  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2022年9月21日在山西运城解州关帝庙关公文化广场举行。日前开幕式主创团队深圳星空团队正式亮相,节会专家陶

  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2022年9月21日在山西运城解州关帝庙关公文化广场举行。日前开幕式主创团队深圳星空团队正式亮相,节会专家陶松虎担任总策划,导演王元峰任总导演,彭光辉任总设计,李晓君任总制作人,田超星任音乐总监。

  开幕式是体现主办城市历史底蕴、文化内涵、科技实力的综合性仪式,是文旅高质量发展的亮相之作,也是最华彩的部分。

  总策划陶松虎表示,国之大事在祀与戎。重大节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代表一个省的办会水平,更能体现一个省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水平,展示一个省软实力。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将以文化为魂科技为花,文化凝万古之志,晚会汇千载传,力求为中外观众呈现一场穿越古今的视觉盛宴。

  陶松虎说,表里山河,物华天宝,山西深植着华夏文明的根脉珍藏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最完整的记忆,希望通过开幕式讲述文脉即是国脉,让开幕式成为百姓体验中华文化自信的入口,礼献二十大。聚焦全国眼球乃至全球眼球,体验以运城为代表的山西文旅魅力,传播山西文旅一线雄风,助推山西省从“资源大省”到“旅游大省”的蝶变。以“国际化、时代化、特色化”为创作原则,谱写十八大后十年新运城、新山西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唱响迎接二十大的万众心声。打造一场立足运城、呼应山西;立足山西、呼应时代;立足当下、呼应未来的文旅盛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