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LONDON 2023春夏广州大秀 —— 自「丞」一派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23:55:49

  1976年,英国本土潮流标志性品牌BOY LONDON诞生了。自诞生之初,BOY LONDON就充满颠覆性的姿态,成为时尚新宠,备受个性达人的喜爱与追捧,努力成长为富有传奇色彩的品牌。每一次

  1976年,英国本土潮流标志性品牌BOY LONDON诞生了。自诞生之初,BOY LONDON就充满颠覆性的姿态,成为时尚新宠,备受个性达人的喜爱与追捧,努力成长为富有传奇色彩的品牌。每一次大秀,都是朋克精神的集中绽放;每一次演绎,都是新浪漫主义的全新篇章。以“此刻即朋克”为主题的BOY LONDON 2023春夏广州大秀将于8月20日19:00正式呈现,届时品牌将携手全球代言人范丞丞,为Z时代量身打造专属战袍,势必将颠覆进行到底,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新朋克潮流风格。

IMG_256

BOY LONDON 2023春夏广州大秀分3个主题场景展开

  主题1:诞生于朋克潮流发源地 —— 伦敦国王路(The original King’s Road punk store)。

  1970年代的伦敦Kings Road(国王路),是朋克青年的聚集地。热爱朋克文化的Stephane Raynor受到朋克之父Malcolm Maclaren的深刻影响,追随偶像的脚步,在Kings Road开了名叫 BOY的商店。用服装重新定义了朋克精神——大廓型T恤、卫衣,装饰着涂鸦图案的机车夹克等单品,将朋克摇滚乐和街头文化的精髓完美诠释,成为英国的潮牌先锋。

  以英伦血统为灵感,模拟英伦街头的4D感官,回溯BOY第一家门店成立的时代,重现彼时英国街区场景。倾心打造沉浸式体验,用一次场景式的“时空穿越”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BOY的初心和文化历史,激发更多品牌认同感。

3

  主题2:提倡突破固有模式化的时尚审美 (Anti establishment fashion)

  不断突破固有模式化的时尚审美,持续创新的精神,既是品牌内驱力,也是凝聚力所在。此次大秀用动态机械装置和声光电,实现了在同一时空场景中,呈现BOY LONDON英伦血统中各式各具特色的秀款,多元空间、炫酷的未来感预计将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数字时尚的先锋盛宴。

  BOY LONDON之所以能够突破时空的局限,吸引不同时代年轻群体的目光,不仅仅在于前卫的设计,更是因为品牌内核中与时俱进的新朋克精神。BOY LONDON 2023春夏广州大秀完美承袭这一品牌精神,以先进科技手段,挑战光影美学,用创新打破常规,奋力诠释“突破固有模式化时尚审美”的精神内涵。

2

  主题3:攫取品牌历史中的经典灵感标识重新创作演绎(Iconic style revitalised)

  品牌经典大鹰logo、复古提花、精致烫钻、丘比特之箭、夜光涂鸦等等经典灵感标识,以无懈可击的工艺及精致的细节设计,重现图案与艺术的工艺价值。大秀攫取品牌历史中的经典灵感标识重新创作演绎,展现品牌的全新态度,相信BOY LONDON 2023春夏广州大秀将为我们输出最纯正、经典、朋克的潮流单品。

  

1

 

  这是一个由Z时代引领的自我觉醒的时代,BOY LONDON于经典朋克与现代流行元素的激烈碰撞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新朋克潮流风格,再现朋克摇滚音乐和涂鸦艺术的辉煌。精美图案和印花与时装结合,释放出更年轻的品牌活力。让我们跟随全球代言人范丞丞的脚步在8月20日一同体验一场潮流创新的春夏大秀,一同探索多元空间,打破固有化审美,重塑再创新,感受新朋克浪潮的魅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