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领头人齐聚强国论坛,为电影发展提建议,百岁山带头支持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7:01:56

  在8月13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以及全世界数以千计的优秀电影作品,为国际电影之间的交流与传播提供了富有创造性的空间。同时,由

  在8月13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以及全世界数以千计的优秀电影作品,为国际电影之间的交流与传播提供了富有创造性的空间。同时,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办,中央戏剧学院承办,以“电影强国论坛——奋进新征程:光影不息·燃梦未来”为主题、“‘高峰’电影作品的探究、追求和打造”为讨论议题的电影强国论坛也开启了新篇章,将持续深挖中国影视“高峰”作品的现状,以创造、超越“高峰”作品为话题风暴焦点。

  在这场聚焦“电影强国建设”的交流盛会上,各大资深电影艺术家齐聚一堂,从导演、编剧、表演等多重维度,前瞻“高峰”电影的未来发展道路,畅言电影强国建设的核心发展方向。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于冬回望了过去十年博纳成长的成绩与坚守,认为坚定信念、绝不“躺平”就能够拿出有分量的作品。对电影产业的深刻理解是于冬在中国电影发行领域屡建奇功的原因,他的稳打稳扎、兢兢业业让博纳影业成为了中国电影界的领军企业之一。

  此次电影强国论坛的思想激荡中,各位中国电影产业的领头人们共同交流、互通创作经验,为电影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空间进行一场思想碰撞,畅谈电影产业发展现状,以促进新时代文艺的多维发展。

  中国电影正在面临着源源不断的机遇和挑战,在助力电影强国建设上,其中不乏默默支持的民族企业、品牌。百岁山便是其中一员,始终秉持着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在致力于打造“高峰”作品上,展现了其深刻的企业文化宗旨和不断前行的民族力量,或许其本身便是一个天然矿泉水中的“‘高峰’作品”。

  “文化强则民族强”,文化是民族团结的根,百岁山自创立以来便紧随民族强国的步伐,在强国建设的道路上始终支持国家各方面的发展方向。从民族文化输出方面就可以看出,百岁山走了一条别的企业没有走过的路,在其百看不厌的深度广告中,百岁山并没有宣传其优越的天然水源地,或是富含微量元素的水质,而采用一种与众不同的艺术创作,将作为民族品牌的独特性、高级感、高品质打出国门,走向世界,创造属于国内民族矿泉水品牌的辉煌。

  百岁山始终如一地坚持对真正天然矿泉水定位的追求,位于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罗浮山脉自然保护区,是百岁山天然矿泉水的生产基地。在四面环山、空气清新、水源地无污染的环境下,百岁山在这里汲取地下深层天然水源,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使百岁山矿泉水富含偏硅酸、锶、钙、钾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其中的偏硅酸对人体主动脉硬化具有软化作用。足以见得百岁山对水源、水质的要求之高,以及对消费者身体健康的重视。

  百岁山从源头出发,凭借着其显著的生产能力,将质量上乘的水源带到大众面前,以实现国民品牌在世界舞台绽放的底气。正如中国古代著名诗人朱熹所著:“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诗中蕴含了万事万物都是在不断更新发展的道理,企业也是一样,诗中含义恰恰印证了百岁山珍贵的品质,以及永葆初心的信念。

  百岁山坚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接收新的思想,为真正的天然矿泉水品牌注入新的能量,让企业自身永远保持活力和动力,从而持续带领民族企业、品牌发光、发热,拥有天然矿泉水一样有永不枯竭的源头力量。

  电影是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支柱,民族品牌又何尝不是呢,只有文化强大了、民族企业强大了,强国建设才会向高质量的路径发展。百岁山深知电影强国、文化强国重要性,在彰显民族精神、企业价值、品牌力量上不断涌现“高峰”趋势,始终致力于提升国内天然矿泉水市场的优势,从而在国际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在扩大民族企业影响力的道路上,百岁山永不停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