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言写意》今日会员收官 罗云熙程潇双向奔赴唯美动人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1:37:48

  由陈畅导演执导,企鹅影视、金禾影视、留白影视联合出品,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李佳洁、汤晶媚、管梓净、赵峥等主演的都市悬爱剧《良言写意》将于今

  由陈畅导演执导,企鹅影视、金禾影视、留白影视联合出品,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李佳洁、汤晶媚、管梓净、赵峥等主演的都市悬爱剧《良言写意》将于今晚20点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迎来会员大结局。厉择良(罗云熙 饰)与苏写意(程潇 饰)两人历尽坎坷磨难,终将迎来双向奔赴的甜蜜结局。

  双向奔赴深情动人

    八倍速刀糖恋爱圆满落下帷幕

  在上周剧情中,欧缦集团副总厉择良与女友苏写意开启高能虐恋模式,操纵全局的幕后黑手谢明皓(季肖冰 饰)也终于撕下伪装露出真面目,以沈写晴(汤晶媚 饰)性命作为要挟,迫使苏写意向厉择良提出分手。然而,两人却并没有就此放下彼此,磨难无法拆散紧紧依偎在一起的两颗心。厉择良联合挚友施楚楚(田依桐 饰)、奥斯卡(高寒 饰)及助理季英松(管梓净 饰)筹谋商议对策,此时困在谢明皓身边的苏写意也在暗中寻机搜集证据,双方里应外合,终于将姐姐沈写晴成功营救出来,写意也成功脱身,重新回到了厉择良的身边。

  栗子酥夫妇的分手虐心时刻引得不少观众共情落泪,也使得历尽磨难后的双向奔赴更加深情动人。大结局预告中厉总稳操胜券,面对谢明皓的恼羞成怒霸气回怼,与写意民政局领证的情节更是甜度爆表,吊足了众人胃口。

  一抹绯红汹涌炽热

    绯色焰火版双人海报勾勒无尽爱意

  不仅今晚即将上映的大结局令人翘首以待,今日官方释出的绯色焰火版双人海报更是令观众直呼惊艳。炽热的焰火恣意起舞,罗云熙身着黑色西装,砥砺风发成竹在胸,目光坚毅尽显厉总气场。程潇一袭绯色抹胸纱裙,似一束璀璨绽放的烈焰玫瑰。二人被弥漫着的绯色迷雾和浓浓爱意笼罩,也暗示着今晚的结局。

  近年来,国产甜宠剧风靡一时,都市悬爱剧《良言写意》以其八倍速刀糖爱恋与跌宕紧凑的剧情脱颖而出。韬光养晦的集团副总厉择良与元气少女苏写意相遇重逢,拥有命中注定羁绊的两个人在互相试探、隐瞒的过程中渐渐触碰到彼此真心。无论是甜虐交织的双向奔赴、亦或是亲情爱情间的互相救赎,无疑都为这个冬天增添一抹暖色。

  良时与君择,白首共写意。《良言写意》今晚迎来会员收官,20点锁定腾讯视频、爱奇艺。每周一至三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这场厉择良与苏写意久别重逢的爱情故事,终将迎来圆满的结局。也希望银幕前的每一个你,都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温柔守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