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5》桂林站圆满结束 檀健次深情告别中餐厅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4:21:39

  《中餐厅5》桂林站的最终营业日如期而至,新晋合伙人宁静、周也、丁真、姚安娜、檀健次和店长黄晓明会面临怎样的新挑战?合伙人们又会如何送别檀健次呢?让我们先来看一波精

  《中餐厅5》桂林站的最终营业日如期而至,新晋合伙人宁静、周也、丁真、姚安娜、檀健次和店长黄晓明会面临怎样的新挑战?合伙人们又会如何送别檀健次呢?让我们先来看一波精彩看点吧!

   中餐厅后厨寂静前台忙乱 合伙人终营日遭遇新挑战

  不知不觉合伙人们已经迎来桂林站的最终营业日,大家纷纷开启快速备菜模式,高效有序地完成备菜任务。客人们陆续抵达后,丁真开始包包子,黄店长担心丁真一个人来不及,立马上前帮忙擀皮,二人配合默契。周也作为头道菜啤酒鱼的掌勺大厨,操作熟练快速出菜,可是做着做着却发现在后厨炒菜的只有自己一人,得知今天只有自己和晓明哥需要炒菜后,周也一度觉得非常魔幻。

  本期合伙人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客人都比以往来得要早,但菜品却都在半成品阶段,首席运营官宁静决定先上出菜快的桂林米粉,檀健次快速出粉及时救场。宁静和姚安娜去后厨制作芋头扣肉时,檀健次暂时接替前台工作,但初次尝试前台服务的次次有些手忙脚乱,静姐发现情况后前去帮忙,合伙人们慢慢找到节奏平稳行进,虽然状况频出,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困难也迎刃而解。

  檀健次深情表白中餐厅 合伙人互动愈发温暖治愈

  店长黄晓明与首席运营官宁静因为出菜速度问题产生了一些争执,趁着晚餐时刻,黄店长主动请求静姐原谅,在其他四个小朋友的助攻下,静姐终于露出笑容,不愧是中餐厅大家庭!财务总监姚安娜将喜悦延续,向大家公布长沙桂林两站的营业总利润。

  黄店长提议把中餐厅营业的所有利润以及大家集资的成本一起捐赠给丁真的家乡,让真真带回家乡做慈善和公益,大家都十分赞成。

  丁真也很真挚地对大家表示感谢。

  檀健次在临别前深情表白中餐厅,他觉得中餐厅带给自己很多快乐,在这里度过的日子简单而又充实,好像让生活回到了最本真的样子,忘记了工作带来的烦恼,让自己全身心地放松,缓解内心的焦虑感,是很难得的一次人生体验。

  没错,拥有反转魅力的中餐厅总是让人留恋不舍!合伙人共同举杯,感谢檀健次为中餐厅的所有付出!离别并不都是伤感的,也会承载着喜悦的回忆与再会的希望!

  中餐厅即将启程去海口,满载着桂林站美好回忆的合伙人们,又会在海口站产生哪些令人难忘的名场面呢?今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5》,让我们一起与桂林站做一个完美的告别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