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延银河新倚天屠龙记你心中的小昭是谁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5:24:49

  上周末微博有个调查,不仅获得了王晶导演的点赞关注,更吸引了一众网友好奇留言,希望能看看王晶导演选的是什么。原来,这是某影视博主开的一个投票调查:你心中的小昭是谁?  距

  上周末微博有个调查,不仅获得了王晶导演的点赞关注,更吸引了一众网友好奇留言,希望能看看王晶导演选的是什么。原来,这是某影视博主开的一个投票调查:你心中的小昭是谁?

  距离王晶导演上一版的《倚天屠龙记》已经过去28年了,而自从去年王晶导演官博宣布:“张无忌终于去大都找赵敏了”,正式掀开了《新倚天屠龙记》筹拍的大幕,广大的倚天迷们就时刻关注着新电影开拍的每一个细节。

  在了解了张无忌、赵敏、周芷若、金毛狮王、张翠山、杨逍等一众主创阵容后,在知晓了《新倚天屠龙》剧情暗黑版的内幕消息后,现在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女主之一的小昭究竟是由谁扮演了。

  经典小昭白月光

  金庸的《倚天屠龙记》有过不少版本,也有许多人扮演过小昭,温婉大气者有之,美丽动人者有之,然而最符合人们心中小昭的却只有王晶导演拍摄的邱淑贞版红衣小昭。

>历代不同版本的小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