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小鬼XBEASTER划算节新品销售额超1500万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7:27:59

  9月4日,人气潮牌BEASTER官宣小鬼王琳凯为首位官方代言人,官宣微博10分钟内评论破千,话题“BEASTER代言人小鬼王琳凯”即刻冲上热搜,截止发稿前,公开阅读量 2亿,讨论量 35万,营

  9月4日,人气潮牌BEASTER官宣小鬼王琳凯为首位官方代言人,官宣微博10分钟内评论破千,话题“BEASTER代言人小鬼王琳凯”即刻冲上热搜,截止发稿前,公开阅读量 2亿,讨论量 35万,营销号时尚号纷纷转发祝贺;小鬼首发的花絮视频已累计播放890万次,朋友圈植入触达曝光208w次,瞬间成为当日流量核心,不管是小鬼还是BEASTER的粉丝,无不为这次强强联合欢呼呐喊。

  划算节9日零点预售开抢,仅开售50分钟,已赶超去年划算节整体销售额,与去年同比增长了150%,小鬼同款迅速占领店铺销量top5!为了回馈粉丝,BEASTER宠粉系列也不断升级,在杭州人口最聚集的湖滨银泰in77投放了大屏,设置了30米巨幅涂鸦墙,还在北京、广州地铁安排了专属列车供粉丝拍照打卡、解锁各处小鬼踪迹。

  本次99划算节的喜人成绩,除了小鬼的代言加持,更不可忽视的是BEASTER品牌自身的潮流张力与新世代潮感人群个性表达的高度契合。此次代言活动也是BEASTER品牌态度的一种体现,坚持自己所坚持的cool and fun,同时配合粉丝的“搞鬼”热情,官方举办了remake大赛活动,鼓励每一位有趣的灵魂去发挥自己最天马行空的灵感,展现自我创造力。

  潮牌起源于70年代的美国街头,后经日本影响将比较粗制滥造的街头产品演变成可穿性较强的产品,国潮崛起后,中国当代年轻人也越来越注重自身个性的表达。BEASTER便是这类新世代的发声者:高饱和度的图案设计、恶魔鬼脸的张扬呈现加上被广泛接受的亲民价格,都助力BEASTER成为潮人心中不可或缺的潮流icon。

  BEASTER历来被众多明星青睐,受到潮流时尚媒体广泛关注,同时注重与其他品牌、的跨界联名合作。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来传达自己的多元理念。例如与辣府火锅(Spicy House)的七夕联名以及嘻哈发布会;与小马宝莉(My Little Pony)的IP联名和美式大别墅快闪;另外还有参与意大利Pitti Uomo_China展、YOHOOD展等各大潮流线下活动。9月10日,BEASTER与Eddie Kang联合参与艺术深圳国潮单元展览,以“城市生活里变形的人们”为主题,共同探讨和反思“变形的人们”与“社会秩序”的矛盾关系,BEASTER用不羁却细腻柔软的目光关注着社会现实,是国潮中为数不多兼具创意和社会责任感的品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