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银十”封面大片解锁 仿若“深海精灵”展时尚表现力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3:18:42

  近日,周冬雨为《时尚COSMO》拍摄的十月刊双封面大片释出。双封面照中,周冬雨身穿白色毛绒大衣与深色系丝绒长裙两套服饰,在光影交错的海蓝色背景之下,借助弹力带解锁花式拍

  近日,周冬雨为《时尚COSMO》拍摄的十月刊双封面大片释出。双封面照中,周冬雨身穿白色毛绒大衣与深色系丝绒长裙两套服饰,在光影交错的海蓝色背景之下,借助弹力带解锁花式拍摄姿势,仿若“深海精灵”。颇具艺术感的简约,拍摄风格与周冬雨优雅灵动的气质相辅相成,举手投足间尽显东方之美。

  优雅灵动并存展东方女性魅力 深色系长裙露蝴蝶背一展好身材

  释出的大片之中,周冬雨身着丝绒质感的不规则剪裁的深色长裙,流畅线条勾勒曼妙身姿,露背设计一展完美身材,利落短发与清透妆容更添几分率性。在光影斑驳的蓝色背景衬托下,她仿佛置身海底世界,仿若“深海精灵”肆意穿梭在几根弹力带之间,时坐时卧,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此番周冬雨对弹力带拍摄的完美演绎,也映射了她在工作与生活拉扯中的自如状态,可以在成熟演员与鬼马少女之间一键切换。而这种优雅与活泼灵动并存的气质,正是独具一格东方女性魅力之所在,这次突破性的新鲜尝试也解锁了周冬雨未来的更多时尚可能。

  “银十”封面铭刻出道十周年纪念日 百变演员周冬雨未来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片发布日期9月16日恰逢周冬雨出道十周年纪念日,同频释出写照大片也以光影记录了这一纪念性的时刻。演员路上十载,无论是《山楂树之恋》里单纯内向的静秋、《七月与安生》里自由不羁的安生,还是《喜欢你》里厨艺超群的顾胜男、《少年的你》里内敛克制的陈念,都因周冬雨的准确塑造而给观众留下了生动鲜活的印象。周冬雨也在一部部作品中踏实前行,在突破与挑战中完成一次次的自我成长。从初出茅庐时的青涩懵懂到如今的自信灵动,期待下个十年周冬雨继续自在无束,勇敢尝试,与此同时荧幕之上,解锁更多面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蜕变。

  秋日初至,周冬雨以时尚界最具分量的“银十”封面开启了下一个出道十周年的征程。由她的主演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坚如磐石》也会在不远的将来与观众见面。百变少女光影之路,未来可期。


相关文章